东风风行景逸x5北京买多少钱(东风风行景逸x5大概多少钱)

据可靠数据,东风风行景逸X5最新汽车落地报价曝光,最高只要11.12万就可以落地,下面,小编也将从外观、内饰和动力方面介绍景逸X5 2017款 1.6L CVT豪华型的看点

价格方面,景逸X5这款车型最低裸车价是9.67万,厂商指导的价格是9.89万,优惠0.22万,在深圳最高11.12万可以落地。

外观方面,这款车外形硬朗,前脸奢华好看,侧面线条流畅,很有肌肉感,好看的涟漪中网搭配微眯的大灯,帅气十足。

内饰方面,中控台设计简约时尚,做工用料都还不错,内部配置有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倒车视频影像,行车电脑显示屏等,座椅采用仿皮材质。

动力方面,采用1.6L 122马力 L4发动机,匹配CVT无级变速(模拟6挡)变速箱,最大功率90KW,峰值扭矩151N·m,动力平顺有力,日常使用完全足够。

总结:景逸X5这款车型的优点是空间大、舒适性好,油耗低,缺点是起步偏肉。在油耗方面,工信部综合油耗6.9L,经济燃油性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