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4s店矿物油卖多少钱(日产4s店的矿物油什么牌子)

1.车小粉778:马哥你好,我的车是日产骊威开了四年了,现在时速超过80-100以上踩刹车时方向盘抖动是怎么回事?

小马哥:刹车盘瓢了。

2.小天:你好,海马S5自动,43800公里,右下方的故障灯一直亮着是什么原因,最近油耗也特别高,怎么处理谢谢。

小马哥:发动机控制系统有硬故障。尽快维修。

3.成哥:小马哥你好,15年杰德今天开出去停了一小时左右,车启动不起来,修车来给蓄电池充电,启动并开回修车厂,经检查说是发电机坏了需更换,可4s店说可能蓄电池问题,我也不知怎么办,请教一下,谢谢。

小马哥:这不实车测量不能判断是否发电机有问题。

成哥:谢谢小马哥,我的车问题暂时解决了,换了新电瓶,启动自如,谢谢了,以后有事再请教,谢谢。

小马哥:不客气!

4.你猜:您好!车马上好过质保期了,应该注意点什么或者检查哪些项目,现在37000公里,没在4s店保养过。

小马哥:制动,悬挂,转向重点检查。清碳,更换油水。

5.车小粉772:你好马哥,15款骊威,跑了13000公里,冷车启动时发动机转数瞬间达到2000,然后降到1750左右,怠速一分钟能降到1000左右,是什么问题啊?换挡时有明显顿挫感,这又是什么情况啊?

小马哥:怠速高,清洗节气门。

6.左大海:在4s店买车时额外花2000元送的30次机油机滤免费保养,送的矿物油,能不能用得住?16年日产轩逸车!快27000公里。

小孙老师:一般是矿物机油,满足一般基本需求,但是高速行驶或者激烈驾驶有条件的车主建议使用合成的润滑油。

7.懿:车快9万公里了,需要检查哪里?

小孙老师:检查全车油液状况,重点检查刹车油防冻液,必要时更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