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迈到拜县车票多少钱(清迈到拜县要多少公里)

从清迈到拜县到底有哪几种交通工具和方式呢?首先你可以乘坐小飞机,单程大概是人民币500元,一般是一天一班,附近时间不到一个小时是最快的出行方式;第二种当然是可以选择乘坐乘坐汽车到拜县,因为他从早上八点到下午五点半,每一个小时都有一班车价是32人民币,坐大巴差不多得三个小时的时间;第三种方式是在清迈的长途汽车站乘坐80班车去拜县,费用是30人民币。

那怎么样到达清迈汽车站呢,你可以在清迈古城打一个突突车或者双条车,每天有很多趟可以往返。所以,选择乘坐什么出行是最复杂的事情。

你到达了拜县,你可以选择入住,中午就入住度假村,下午休息一会儿再周边随意的逛一逛啊,晚上可以吃吃新的小吃,逛一逛夜市。我更建议可以在拜县选择住一晚上近距离的感受田园风光。因为你当天如果折返,路上就要花六个小时,非常的辛苦,你可以在拜县,特别是市区,时间仓促的话就住在市区。

因为这里有大量的餐厅。有商店,步行街及非常快的就能到达。那说起拜县,现在去标志的景点不得不提一下黄色的小屋啊,他是童话式的阁楼风格的,绿草蓝天,自然景观啊,很多朋友都喜欢在这个地方拍照打卡。

最吸引我的就是咖啡馆,当中会有一个视野比较开阔的地方,你可以坐在旁边喝咖啡,然后身旁呢是大片的田野,然后绵延的山脉非常的美。那当然了,你也可以选择在汽车旅馆里面的大树秋千上,去拍照打卡留念,你可以想象一下那个画面,远处是层峦叠嶂的远山。是美丽的餐厅,然后有一架垂坠的这个狭长的秋千,坐在上面就像电影当中的女主角一样啊,非常的美好,要到达大树秋千那里直接进入酒店,穿过咖啡厅就能够看到了。

如果是要去欣赏日出日落,还有俯瞰整座拜县,那最好的地方就是山顶的云来观景台,这个观景台,它非常宏伟上去还需要收取20泰铢了,四块钱的人民币,你可以在这里点一杯茶,你想在这儿坐多久都可以,那如果你要去这个地方,因为担心的日出是在早晨六点半左右,所以你得提前一个小时出发。你可以在酒店定车,坐车去观景台。

刚刚说到的是新颖比较偏文艺小清们喜欢打卡的地方,那下面就为大家介绍一个旅游的历史景点儿二线城市,二战留下来的钢架桥现在已经不再通车,但是是作为一个时代的象征着作纪念,也是很多拍照的地点,这样的景点更受人青睐,非常像香蕉跟小动物,有这种田园风光,那再拜县的乡间小路边上,就有一个很清新的地方,草莓园,这个厂没人了,就是它会有很多草莓可以吃,可以榨汁可以吃这个草莓糖。

还有卡通的招牌秋千等等,你可以俯瞰整个草莓园。申请一处开过的地方,你也可以在这些景点的周边进行拍照的留念,其中这个是老板爷老派的背景啊,是这里最受欢迎的摄影地点。我个人觉得呢,草莓园主要是拍照嘛,然后草莓粥比较好喝,其他的我们没有什么特别的了。

那拜县刚刚又为大家介绍过,晚上可以去逛一逛夜市。那这个地方晚上特别适合逛啊,纵横几条街啊,带成了整座半夜最热闹的区域,虽然规模及不上其他地方大,但是该有的小吃啊,水果呀,还有工艺品摊位呀,就很丰富,但是它的价格也要整体比其他地方便宜,毕竟还是一个边陲小城吗?商业化气息不会很浓。随处可见的就是这个城市给你展现的这种文艺的魅力,它会有行为艺术相等,在旁边站着或坐着,形成一种靓丽的风景线。

那到拜县我不得不说印象就是他们酒店价格都不贵,而且更具特色,给大家推荐几个比较有风格的吧,什么大树秋千所在的酒店,半血蚂蚁度假村100多人民币就可以住到,那还有天气主题环境,通体粉红的网红酒店啊,粉红酒店。晚安度假酒店也是100多人民币就可以住到,那这种小清新那海峰的酒店。留在里面划船,在当地是400到600元,还有一个是网红的无边泳池酒店,那背景呢是田野,森林要做普派艺术度假村也是100人民币就能住别墅,在淡季的时候啊,还有备件的树屋度假村,100米足够了,所以说这些地方呢都是非常有风格。

这些特色的酒店,都不贵。同时也可以住得很惬意,舒适。

在这里,他是一个白天小清新,晚上有美食,是寻欢者的天堂,那白庙和黑料呢也是这里天堂和地狱的象征,这两座庙相距的不远,半小时就能够到达,但一般去这些地方建议包一个一日游去游览这个黑白庙,因为可以免去自己在车站搭车啊找地方,还有。不知道哪个站下?这些问题你可以直接跟这个面包车司机沟通好,那午餐呢找个特色地方,你竟然到了清迈,你不妨准备一到两天的时间到周边去走一走,看一看,去感受一下自然的美好和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