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ep指南者家享版两驱的多少钱(jeep指南者两驱家享版怎么样)

在目前国内市场,很多车型虽然不具备着强大的影响力和销量表现,但是在同一类产生当中依然受到了年轻人的关注,JEEP指南者在城市同级别紧凑型SUV当中,整体的定位与同级别车型有所区别,介于硬派越野SUV与城市SUV之间,获得了众多年轻消费者的关注,车型整体的销量和热度表现中规中矩,但是依然能够对本田crv等同级别主流车型造成压力,完全可以被称作是家用SUV的搅局者,当下全新一代车型正式曝光,整体的外观和内饰进行了年轻化处理,整体的价格水平定位在15万级别,能打赢日产奇骏吗?

JEEP指南者


指南者的消费群体与日产奇骏的消费群体有明显的区别,虽然都是家用车型领域,但是选择指南者的人群以年轻化为主,毕竟年轻消费者对于城市化的越野SUV需求量比较大,所以全新一代的指南者,能够在年轻化车型当中脱颖而出。


虽然当下日产奇骏等一系列车型也进行了换代,在品牌力影响力和热度表现上更加突出,但是指南者有着自身独特的优势,完全能够成为众多主流车型当中的搅局者,尤其是硬派又具有运动感的外观,还是非常具有辨识度的。


全新一代的指南者,整体的竞争力十足,尤其是年轻化表现和性价比表现非常突出,在目前同级的车型当中,全新一代的指南者还是非常具有竞争力的,能够在众多主流车型当中展现出更高的性价比体现。

总结:全新一代的指南者,整体的定位比较明确,并且整体的发展方向比较准确,能够满足年轻消费者的用车需求和生命需求,在当下流行化车型当中能够达到前列的标准,达到年轻人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