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4 m多少钱(z4m多少钱)


各位老司机们,大家好!请点击关注【汽车行业情报站】,第一时间了解最新的汽车资讯,在这里轻松读懂汽车!

近日,情报君从相关渠道获悉,宝马Z4Z4 M40i运动性能车型配置调整,售63.38万。作为一款敞篷车,这台车在市场上的热度并不是太高,但不可否认的是,这台车在设计上还是可以发挥出不错的水平。

从这台车的前脸来看,为了提升整车的辨识度,这台车采用了设计低趴,且比较个性的前脸组合,同时,为了提升前脸的辨识度,这台车的下方还有着不错的下包围,对于整车颜值的提升,有着不错的帮助。不仅如此,这台车的雾灯区域也是比较个性的。

至于侧面,这台车的设计依旧是以流畅为主。从这台车的设计来看,新车采用了一根修长的腰线,同时,双门的设计风格,也可以大大提升这台车的时尚氛围。对于注重驾乘体验的消费者来说,还是很值得一看的。当然,这种造型上的优势,也在宝马汽车上得到了很好地彰显。

内饰也是这台车的一大亮点,从这台车的配置榜单来看,整车的颜值还是很不错的。同时,3月份生产月起的Z4 M40i运动性能车型恢复手机无线充电及WiFi热点,价格上涨4000元,至于其他的车型,则没有因为这些市场而发生了价格调整。

基于前面介绍的几款车型来看,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整车的运动氛围都是比较明显的。再加上这台车的动力不错,以及敞篷有着不错的外观,所以整车的实力还是可以得到保证的。【情报君,专注汽车行业十余年,每天提供最新的车市资讯和车圈动态,做您身边的“汽车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