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进慢出 什么意思(肝血管瘤快进慢出什么意思)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南宁6月14日电 (记者陈燕)“在玉洞大道全程往返的红绿灯设置不够人性化,直行时几乎每个红绿灯都需要停车等待,增加出行时间成本……”近日,有网友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上反映广西南宁市良庆区玉洞大道红绿灯设置不合理的问题。

前述问题得到了南宁市公安局的回复。

回复显示,目前南宁市道路“绿波”带的设置主要以快进慢出(即快速往外疏散、慢速进入市中心)的原则进行设置,以缓解市中心的交通压力。据悉,南宁交警部门已于2019年底对玉洞大道沿线信号灯路口实施了“绿波”协调控制,根据路口流量情况,玉洞大道沿线“绿波”协调分两段控制,即第一段为玉洞—东风路口至玉洞—玉象路口;第二段为玉洞—那黄至玉洞—新良路口,协调方向均为西往东方向(银海大道往园博园方向)。此外,针对玉洞大道早高峰时期东往西方向无绿波的情况,南宁交警部门组织技术人员实地调研后,将于近期实施玉洞大道(那黄—新良)早高峰由东往西“绿波”协调控制。

根据规划,玉洞大道远期为快速路,近期为城市主干道,设计限速值60km/h。南宁交警部门经测试,如驾驶人按设计限速规范通行,基本能够很好的享受“绿波”通行。因此,建议广大驾驶人文明行车,安全出行。

(责编:陈燕、许荩文)

本文来自【人民网】,仅代表作者观点。全国党媒信息公共平台提供信息发布传播服务。

ID:jr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