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浪网络(炫浪网络社区怎么打不开了)

昨天看一个节目,把我气得想摔键盘,老人有子女5个,却沦落到无家可归,老无所依。

还是因为村子里的人将老母亲在废弃的油炸房居住的图片发到网上,引起炫浪大波,所有人都不会在意母亲的生活到底是什么样子。

图片来源网络

本来2017年,因为母亲的赡养问题,乡政府已经出面协调了,而且几个子女都已经签字了。老家的房子拆迁,拆迁的新房子给老大。老大和老二共同承当母亲的生活。下面的三个妹妹不参与新房子的竞争也不赡养老人。

后来老二不服,凭什么我没有得到房子,还要赡养老人?

来源网络

后来又扯到以前家人调停,让老大每年给老人300斤谷。老二每年500块钱。老二说自己每年还会给老人一千块钱。却没见老大给过粮食。几个妹妹说老人在老大家吃老大的用老大的,也算可以了。老二就问那现在老人怎么住在油炸房?原来是因为老人和大媳妇婆媳不和,所以老人自己要搬出去住。

父母养育子女的时候,是恨不得把所有的精力都给孩子。当父母老了,换来的却是这样的结果。老有所养,老有所依到底应该怎样实施?

如果你是老人的子女,你会怎么处理这样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