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怎么查自己的id密码是什么(怎么查到iphone的id密码是什么)

我相信很多果粉都有自己的苹果ID账号,但由于长时间没有使用该密码,最后要用时却怎么都想不起来了。无奈只能去外面的手机店花钱让别人找回密码,少则一百大洋多则几百大洋就没了。

其实密码忘记了是没办法找回的,只能通过苹果官网申诉后把密码直接更改过来(也相当于是找回自己的ID密码了)。话不多说直接上教程:

首先用电脑打开苹果官网:https://appleid.apple.com ,双击最下面那行:忘记了Apple ID或密码?

如果选了每一项重设密码,点继续就会出现下一个指示图:

再点继续:

这时你点完成,你的邮箱已经收到一封苹果公司发给你的邮件,你打开邮件后根据提示点链接就可以直接更改你的ID账号密码了。

如果你选的是第二项:重设安全提示问题,会出现下面的提示:

下一步:

点继续后就会出现回答问题的对话框:

总共有三个问题,只要三个问题你都回答对了那恭喜你,你就可以直接更改全新的ID账号密码了!

只需要花几钟时间,自己就可以把ID密码更改过来,何必要把钱拿给别人花呢?所以身边的朋友还不知道的赶紧转发给她吧,如遇到不懂的可以直接点我关注,然后私信给我帮您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