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6可以微信指纹支付密码是什么(小米手机微信怎么设置指纹支付密码)

小米手机作为国内知名的手机品牌,使用它的人也不在少数,但是在小米手机中,隐藏着7个不为人知的实用技巧,如果你知道4个以上,几千块的没白花,接下来就一起看看吧!

一、长按指纹呼出快捷应用

说起指纹,大家肯定都会想到指纹解锁屏幕、指纹支付、指纹录制信息等功能,其实在小米手机中,指纹还可以用来呼出快捷应用,解锁屏幕时长按不放就可以快速呼出快捷应用,打开付款码和小爱。

二、万象息屏

我们都知道,想要在手机熄屏状态下查看时间日期需要打开手机屏幕才可以查看,其实只要开启小米手机的一个功能,不用开屏也可查看日期,打开『设置』-『息屏与锁屏』将『息屏显示』开启即可。

三、魔法抠图

小米手机自带的魔法抠图功能你们知道吗?打开相册中的图片即可找到『魔法抠图』功能,非常的好用,我们可以使用它进行人物的抠图,唯一不足的是样式背景模板很少。

如果你想要更快速地抠除人像、物品,也可以使用『一键抠图』,对图片中的人像和物品进行快速抠取,你也可以更换各式各样的背景模板,都可以随意挑选。

四、自动维修检测

很多时候,我们的小米手机都会出现一些故障,而出现故障后我们都会跑到维修点去维修,其实我们可以在维修前给自己的手机做一个检测,只需要在拨号键输入『*#*#64663#*#*』就可以进入维修界面。

五、来电语音播报

平时在收到电话通知时,我们都需要去拿起手机看一下是谁拨打的,有时候可能不经意间看错名字,叫错称呼也是非常社死的!

我们只需要打开手机的『来电语音播报』功能,打开『拨号键』,将来电播报设置为任何时候即可。

六、万能遥控器

众所周知,小米手机中的万能遥控在生活中对我们有很大的帮助,平时在找不到空调、电视、机顶盒遥控器时,只需要打开小米手机的红外线功能,就可以开启空调、电视、机顶盒等电子设备,非常的实用!

写在最后:

今天的内容分享就到这里啦,如果你觉得有用的话记得点赞告诉我,不要忘了分享给身边的朋友,让更多人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