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文件里都是什么(手机文件里都是什么东西)

我们的手机里有各式各样的文件夹 ,看到中文的就删删删,但是英文文件夹,就不敢下手了!天呐,为什么国产手机要有英文的文件夹?咱们不敢说,咱们也不敢问~那么这些文件夹到底表示什么意思呢?今天小编就带大家看看吧!

1. Android

这个单词我们都知道是安卓的意思,但它其实就是我们系统产生的垃圾,垃圾当然可以删除掉啦~手机里不可以删除的文件系统会自动提示的,小伙伴们也不用担心!

2. alipay

Pay是支付的意思,alipay就是支付宝啦!由于我们几乎每天都要用支付宝,所以这里面的垃圾往往有几百M,能为手机腾出很多空间的!也不怕重要的支付信息被删掉,搜索【支付助手】就有全部支付信息哦~

3. backups

这个是手机的备份文件夹,如果没有重装手机需求的话,这个文件夹里的东西也是可以删除掉的!而且现在的手机都有云备份了~

4. cache

这个文件夹里是手机应用运行中产生的缓存垃圾,没有重要的数据,删除掉是OK的~

5.DCIM

这个文件夹里存放的是手机里的照片、截图,包括聊天、浏览网页、看视频时留下来的视频和照片也会自动保存到这里的!所以占用的内存特别大!大家可以点击进去里面,把不需要的照片和视频删除掉。如果你打算所有照片、截图都不要了的话,可以直接将整个DCIM文件夹删除掉。

6. temp

temp大家知道是什么意思吗?是temporary的缩写,暂时性的意思,保存了很多浏览网页的个人信息、历史记录和缓存垃圾,建议大家要定时清理哦~非常占内存!!特别是使用网页时间较长的小伙伴!

7. tencent

这个我们也不陌生,是”腾讯”的意思,保存的是QQ和微信的垃圾,我们每天的微信群产生的聊天记录、图片和视频非常庞大!如果担心删掉重要的聊天记录,可以删除里面的download、file等文件夹,不会影响应用的使用的。

大家平时都是怎么清理垃圾的呢?这些文件夹你记住了吗?记不住的话记得收藏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