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指挥官jeep多少钱(Jeep大指挥官价格)

22万提了辆jeep大指挥官,开了2个月后,车主表示:后悔了。大家好!我是大指挥官车主,来自广东,目前开了1550公里,综合油耗9.8L,大家来看看我买得值吗?

一、我的选车经历

一直比较中大型SUV,看了汉兰达开起来是挺舒服,空间优化的不错,只是做工用料太廉价,而且加价提车,不能惯。所以去看了Jeep大指挥官,性价比确实不错,这么大的中型SUV,还是不错的,高功率2.0T+采埃孚9AT。

二、外观与内饰的感受

看着灵动简约,看起来挺有档次的,设计的风格比较前卫,我个人来说比较喜欢车子前脸的设计,车头也还挺大气,外观是属于中国人都很喜欢的那种,我其实就很喜欢这种造型,这款车就比较对我的胃口。

可能会有很多人会否定我的想法我自己本身就喜欢这种简约的风格,感觉还是挺有档次的,一些细节方面做得都很好,比较耳目一新,比较有设计感,有自己独特的味道和风情,整体的风格也是我比较喜欢的那种,简约风格没有花里胡哨的感觉,用料扎实也不会有太大的异味。

三、乘坐感受

都很宽敞空间也足够高,就是车子前排,回乡亲戚家带了很多土特产,也完全放得下,平时待人的话也是不错的,平时放些我对象的化妆品啥的很方便,储物空间也是挺不错,每次带着父母回老家,能装下很多东西。在隔音效果上面是特别出色,这款车子的减震效果做的到位,车内空间都是自己的,没人跟你抢,比较有包裹性了,它的隔音效果还是挺好的,靠背那一块设计的也挺贴合肩膀的。

四、驾驶和动力感受

大指挥官搭载2.0T高功率发动机,234马力是我喜欢的,相当于是大众EA888的2.0T高功率版,而且这台发动机同样有很多黑科技,变速箱是采埃孚9AT,在本田冠道的2.0T车型上也有搭载,虽然档位多,换挡平顺性不错,而且9档在80kmh就能挂上,油耗控制的还可以,但是急加速的时候变速箱的反应有点慢半拍,好在发动机的扭矩足够大,不用降档就能完成各项超车和变道,可谓是大力出奇迹。

五、结语

1.最大的亮点是。性价比高,空间超大的中型SUV,马力强入门就是高功率的2.0T发动机,同时是最新的采埃孚9AT变速箱,底盘扎实厚重。三大件还不错。

2.有何不足之处。内饰虽然用料还可以,但是没有豪华感,非常普通,油耗也比较高,发动机噪音偏大,最让我后悔的是,保值率太低,其他还是可以接受,不知道大家会怎么看大指挥官这款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