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汽t7油箱多少升(重汽豪沃t7油箱是多少毫升的)

近两年,随着国内电商、快递的飞速发展,货箱容积更大,同时燃油更为经济的4X2牵引车逐渐火了起来。无论是进口卡车,还是国产卡车,近两年,4X2车型的需求量都在不断的增长。近日,提加小编就在北京市某商用车城见到了一批已经被采购的中国重汽T7牵引车,而这批车就是4X2驱动的重卡车型。

重汽T7H牵引车,由于采用曼技术的发动机,再加上曼技术的车桥等等一系列给力的配置,这几年在国内卡车市场上被越来越多的卡车司机认可,其能见度越来越高。但是,我们见到最多的还是6X4的车辆,4X2的单桥牵引车还是比较少见。

而更值得一提的是,这款车还采用中国邮政“御用”配色——墨绿色外观,远远的看去还以为是中国邮政的车辆,然而走近一看,北京一家物流公司订购的车辆。

车身上的物流公司标识!

去年的车辆超限新规实施之后,对于公路运输来说,有着两方面的深刻影响:一是以前就运输重货的车型被限制在49吨之后,那些用户只能选择载重吨位最高的6X4车型;而另一方面,对于一些快递运输的公司来说,他们经常运输一些体积大,但重量又不是很重的货物,他们以前可能喜欢6X2的车型,但新规实施后,6X2车型优势大幅降低,因此,对于他们来说,退而求其次,就只能购买4X2的车型了。

因为是快递使用车辆,这还是一款轻量化的车辆,从变速箱、储气筒、消声器、油箱到轮圈,这款车都采用了更为轻便但又不失安全的铝合金设计。

图为车辆的一侧,消声器、储气筒、蓄电池以及尿素罐组合在一起。

图为车辆的另一侧,铝合金油箱单独位于这一侧。

更值得一提的是,这还是一款“北方版”的车型,油箱还采用了双腔设计。通过两个柴油加注口,可以分别加注0号柴油和-35号柴油,即使在寒冷的天气下,也不耽误车辆的正常启动。

图为车辆后桥,后挡泥板做工看起来很扎实。

图为车辆后桥。

图为车辆后桥轮胎,轮圈同样采用铝合金设计。

车辆主驾座椅以及操控界面。主驾座椅除了采用气囊减震设计外,还配置了可以调节高度臂托,对于长久开车的司机来说,

车辆的仪表盘。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车采用了宽度达到98厘米的超大卧铺,这么大的卧铺,对于驾驶员来说,是一项非常好的福利。

而在舒适性上,这款车还采用了气囊减震的驾驶室。

之所以快递公司喜欢4X2的车辆,另一方面就在于4X2重卡车型车身相对较短,一点程度上可以提升货箱的长度,因此让货箱有了更大的容积。更重要的是,4X2的车辆也有着更低的燃油消耗,使用成本低,又有更大的货箱容积,您要是快递货运公司老板,您也会喜欢这样的车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