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x35起步时正转数多少正常(ix35怠速多少转正常)

在紧凑型SUV的海洋里,现代ix35(图片|配置|询价)的受关注度似乎并不是太高,在很多人看来,同价位的国产车往往动力更强、配置更高。恰好我们手上拿到了一台搭载“2.0L+6AT”动力总成的ix35,它的动力表现会很肉吗?实测走起。



0-100km/h加速测试


ix35的这套”2.0L+6AT“动力总成在现代与起亚的多款车型上均有搭载,发动机的动力参数中规中矩,6AT 变速箱倒是该价位SUV中比较理想的搭档。


加速测试时我们会将ix35的ESP关闭,驾驶模式调至“运动”,并采用”左脚刹车、右脚油门“的方式弹射起步。起步瞬间ix35的转速可达2000rpm左右,前轮会出现轻微的打滑现象。整个加速过程较为顺畅,加速前段驾驶员可以感受到一定的推背感。


最终这台ix35取得了10.18秒破百的加速成绩,对于一台紧凑型SUV而言属于中规中矩的表现,在PT8-120紧凑型SUV加速榜单中可以击败35%的对手。



100km/h -0刹车测试


这台ix35装备了一套规格为185/60 R18的耐克森轮胎(已行驶近4W公里),主打节能以及舒适性,同时兼顾了不错的干湿地抓地性。



刹车测试中我们会将车速提升至105km/h左右,然后将刹车踏板迅速踩到底进行全力制动。刹车过程中ix35的横向车身姿态较为稳定,但纵向的“点头”姿态较为明显。


最终这台ix35的百公里制动距离锁定在41.76米,同级车中表现较差,在PT8-120紧凑型SUV制动榜单中可以击败26%的对手。



总结


现代ix35


动力输出平顺、中低速区间动力较充沛


制动效果不够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