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皮卡加多少防冻液(中兴皮卡防冻液加在哪里)

说起皮卡,根据资料介绍:(中兴汽车是在80年代生产出了第一辆拥有自主产权的皮卡汽车,一举打破了进口合资皮卡车垄断国内皮卡市场的格局,从此以后中兴汽车业一直努力进行自主研发, 1999年后形成以自主知识产权为基础,联合国际专业研发机构共同开发的模式进行。)小编对中兴的第一印象是这样的:

中兴甚至还推出过利比亚战车版皮卡

每次整理详解文章之前都会去官网了解一下最新的动态,目前中兴官网显示,威虎最新款皮卡车型为威虎皮卡越野版,下面给大家整理一下,大家也不用去官网看了。

威虎越野版发动机介绍

中兴汽车联合国内发动机厂生产,引进欧洲先进发动机技术和先进的全自动化生产线,打造的具有国V/国VI排放标准、高功率及优秀经济性的发动机,功率100KW(136马力),最大扭矩340NM,较同级别车高30%,低扭有劲、爆发有力。

在低速行驶尤其是满载情况下,动力更足,加速性更强。匹配6速变速箱齿比密,比竞品高出一档,操控平顺更省油,百公里综合油耗仅 7.5升。

发动机3年10万公里保修

威虎越野版底盘介绍

70年专业技术传承。威虎配备扎实的越野底盘,宽轮距,高通过性,高速转弯侧倾小,操控性能好,能够轻松应对各种复杂路况;车架9根横梁,坚固更能扛,在满载状态下也能保持良好的行车姿态。

越野底盘12大优势

威虎越野版参数配置

威虎越野版汽油1.5T(国六B)配置价格表

威虎越野版柴油2.5T配置价格表

威虎越野版汽油2.4L价格配置表

由于威虎越野版为新车型,各大媒体没有进行过专业的评测,下面整理一下配置最为接近的威虎澳洲版车型详解。内容涵盖威虎皮卡加速、刹车、油耗实测、中控内饰、乘坐空间、储物空间、车身尺寸、货厢尺寸、四驱系统、保养周期费用等内容。

详解车型:中兴威虎TUV澳洲版

中兴威虎皮卡加速测试

〖空载状态测试〗

经过多次尝试,威虎TUV的最佳起步转速在2500-3000rpm之间,伴随着离合器的快速松离,后轮仅有轻微的打滑之后车辆就冲了出去,起步瞬间的最大G值能够达到0.7g左右,算得上是个不错开始。不过这种状态在车辆空载时最多只能持续约1秒左右的时间,而当车辆从2挡挂入3挡之后,其加速感就相当有限了。最终我们测得的威虎TUV空载0-100km/h加速成绩为19.11秒,而其0-60km/h速度段的空载加速成绩为7.44秒。

【载重400公斤测试】

相比之下,负重400公斤之后的威虎TUV起步时仍然给人以强烈的推背感,但这种感受明显要比空载时维持的更短,从数据上来看至少要短一半以上,这也直接影响到了其负重状态下的0-60km/h加速成绩 。最终我们测得威虎TUV的0-60km/h负重状态下的加速成绩为8.85秒,比空载时同速度段的加速成绩要慢了1.41秒。

中兴威虎皮卡刹车测试

〖空载状态测试〗

【载重400公斤测试】

在刹车测试方面,我们测试的这台威虎TUV配备了ABS,无论是空载还是负重状态下,刹车曲线都相当的平滑,并且车辆在全力刹车状态下的点头现象也不是很明显,说明前悬架的支撑性做得比较到位。最终空载状态下60-0km/h的刹车距离为18.73米,而载重400公斤后60-0km/h的刹车距离为19.69米。

中兴威虎皮卡油耗测试

整个测试过程中,拥堵路况和通畅路况的比例大概分别占到一半,平均时速约为30km/h,它的平均油耗成绩为12.2升/百公里。

中兴威虎皮卡中控详解

中兴威虎皮卡乘坐空间详解

中兴威虎皮卡储物空间详解

中兴威虎皮卡货厢尺寸

中兴威虎皮卡的货厢一共有三个尺寸,分别为小双、中双、大双排。尺寸分别为:小双(1400x1505x480mm)、中双(1600x1505x480mm)、大双(1895x1505x480mm)

中兴威虎皮卡车身外观

中兴威虎皮卡车轮轮胎

中兴威虎皮卡动力系统

中兴威虎皮卡车辆悬架

中兴威虎皮卡四驱结构

中兴威虎皮卡保养周期(威虎F1)

威虎系列车型有2.2L、2.4L、2.8L、3.0L等多种排量,目前最受欢迎的威虎F1只有2.8L和2.4L两种排量。我们从4S店了解到,目前店内销量最好的还是威虎2.8L-F1柴油版车型,并且它的的排量仅有2.8L一款。从官方保养手册中我们可以知晓:厂家为威虎F1车型提供的质保周期为两年或50000公里(以先到者为准),首次保养在车辆行驶到2000-2500公里时进行,第二次保养在车辆行驶到5000公里时进行,之后的保养周期平均每5000公里进行一次。

从官方保养表格中我们可以看到,机油机滤在做完前两次强制保养后,每隔5000公里更换一次;空气滤清器在5000公里和10000公里更换后,每隔20000公里更换一次;燃油滤清器每隔20000公里更换一次;防冻液是每隔30000公里更换一次;变速器润滑油在5000公里和25000公里更换后,每隔25000公里更换一次;后桥润滑油在5000公里和10000公里更换后,每隔10000公里更换一次;轴承保养每隔10000公里进行一次。

值得注意的是,当您的车辆行驶里程达到三个月或者2000-2500公里时,需要持保养手册到4S店接受首期免费强制保养;当行驶车辆里程达到六个月或者5000-5500公里的时候,需再次持保养手册到4S店进行第二期免工时费强制保养(材料费则需要客户承担)。之后的质保期内,还需要按照手册中规定的里程数进行9次常规保养。

中兴威虎皮卡保养费用(威虎F1)

在石家庄地区中兴汽车4S店了解到的情况,4S店所执行的保养周期和官方保持一致。变速箱油和后桥润滑油虽然在保养周期上不一样,但是它们都使用的是同一种齿轮油。在下面的表格中,我们按石家庄地区中兴汽车4S店的工时费价格,计算出了中兴威虎F1柴油版从新车到行驶50000公里时,所需要的具体费用。

以上是中兴威虎F1柴油版保养的详细情况,一次小保养价格为283元(更换机油机滤),50000公里的总保养费用为5268元。下面我们再来看看,4S店为我们提供的各类配件以及工时费的价格。

以上详解内容中介绍的车型与现款销售车型有差异,内容供参考,具体以实车为准。

----- 看皮卡 · 买皮卡 · 用皮卡 · 改皮卡,请关注我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