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北汽 4s店地址电话号码是多少(哈尔滨北汽4s店地址查询)

8日上午,今年四川高考首封录取通知书从四川大学发出。

昨日,北京高考首封录取通知书也送达考生手中。

随着高考录取工作逐渐展开,各高校今年的录取通知书也都对外公布,一起来看看长啥样↓↓↓

北京邮电大学

2022年北京邮电大学录取通知书名为“精芯北邮”,以北邮蓝为主色调,将“科技与活力”作为主旋律。

南开大学

2022年,南开大学首次为9900余名本硕博新生准备了同款录取通知书。

和通知书一同寄出的还有两份特殊的“新生礼”——两粒莲花种子与一份“山海”书签。

哈尔滨工业大学

2022年哈工大录取通知书带有金刚石或蓝宝石,希望2022级新生通过学识的雕琢、人生的磨砺和心智的锤炼,在未来的人生路上闪耀出不一样的光彩。(此前报道:刷屏了!真不愧是哈工大!)

中国药科大学

今年中国药科大学的录取通知书以中国红为主调,以祝福、祝贺、热情和喜悦

迎接这个夏天逐梦而来的每一位新生。

你的录取通知书到哪儿了?这样查↓

扫描下图,高考生们可凭准考证号或录取通知书快递单号查询,及时掌握录取通知书发放时间、投递时间及寄达时间。

你还记得自己的录取通知书长什么样吗?

收到的时候心情如何?

在评论区和我们分享你的故事吧!

新晚报综合央视新闻客户端、中国经济网

来源: 新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