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手机卡为什么要照相(买手机卡要照相吗)

很多人不理解,明明2K+价位的手机就能够解决日常的微信、追剧的需求,为什么还要有这么多人要花个5-6K去买一个旗舰手机。老实说,旗舰手机除了配置、做工顶级以外,还有一个优点就是耐用。尤其是现在很多人都喜欢用手机玩游戏、追剧、拍照这些,旗舰手机在这一方面最适合不过了。

很多旗舰手机用个三四年都不会卡顿,而且性能也不会过时。多攒点钱上一个旗舰手机,能用个三四年。比起一两年换一部2+价位的新机,这不省钱多了吗?为此我们也是为大家挑选出来了,2022年三款值得购买的三款手机,性能配置均是顶级,同时在流畅度等方面,也满足了很多人用三、四年不卡的需求。大家可以看一看,这三款旗舰手机里面,哪一款最符合你的需求。

1、华为P50 Pro(麒麟9000版)

华为P50 Pro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导致这台手机最高只能够支持到4G网络,但是这依旧不影响它是一台顶级旗舰。它内置的麒麟9000处理器虽然是两年前的产物,但是优秀的能耗比放到现在,也依旧相当可观,可见华为海思优秀的芯片设计能力。

而在屏幕方面,虽然是京东方的“小黄鸭”排列的屏幕,但是好在观感上比起上一代的Mate40 Pro好了不少,可视角度也没有大范围的偏色,同时色准和通透度都不错。另外120Hz的高刷模式下,锁帧的软件非常少,流畅度值得肯定。拍照方面是IMX766的主摄传感器,但华为在算法上进行了加强,计算摄影的加入配合其较为强大的硬件规格,夜拍等场景依旧有着很大的优势。

2、OPPO Find X5 Pro

第二部就是OPPO的Find X5 Pro了,外观方面是它争议最大的地方,喜欢的人喜欢的不得了,不喜欢的人就觉得很别扭。它的外壳材质使用了陶瓷化的一体机身,整体的精致感相当不错,后置的不规则造型,也是进一步增加了它的辨识度。

影像方面也是OPPO Find X5 Pro的重点,除了双大底主摄以外,OPPO也是专门为它研发了一颗影像NPU芯片——马里亚纳X。官方表示它能够在计算摄影方面帮助Find X5 Pro获得更好的效果,尤其是在视频拍摄方面。从真实用户的反馈来看,OPPO Find X5 Pro的实力确实了得,在某些方面比起标杆iPhone 13 Pro还要有优势。

流畅度方面,OPPO Find X5 Pro用个四年也是没有什么太大的问题。硬件方面有着骁龙8 Gen 1+LPDDR 5+120Hz LTPO2.0三星高素质屏幕保驾护航。软件方面则有ColorOS 12.1,并且经过了它内置了量子动画引擎和AI自流畅引擎,能够让过渡动画和滑动始终保持在新机一样的高水准。在硬件和软件的双重优化之下,Find X5 Pro通过了泰尔实验室36个月系统抗老化性能测试,获得五级抗老化性能认证。

3、iPhone 13 Pro

iPhone的流畅度和稳定性大家都有目共睹,尤其是在60Hz普通屏幕时期,iPhone的流畅度相比起安卓机器而言,也能够碾压一片。而如今iPhone 13 Pro用上了120Hz的LTPO屏幕,在流畅度方面有着进一步的提升,配合其A15强大的性能和能耗比,在加上iOS优秀的系统维护能力,用个四年基本上没有什么太大的问题。

拍照方面虽然依旧缺少了潜望镜的长焦摄像头,但是主摄、超广角、长焦三颗镜头都进行了升级,拍照素质进一步提高。尤其是在拍摄视频方面,有着杜比视界的加持,简直就是便携的vlog神器,拍抖音等视频也更加方便。

以上便是向大家推荐的三款2022年的旗舰,基本上用个三到四年都没有什么太大的问题。并且在拍照、质感等方面,这三台手机也是目前的顶级水准。如果换成2K价位段的中端手机,说不定用个两年就开始出现卡顿、性能不够用的情况了。如果有能力的话,建议大家还是一步到位上旗舰手机比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