悍马h1柴油版 油耗多少钱(柴油版悍马h2多少钱一辆)

来自东北的罗先生花了30万买下了这台92年生产的悍马H1。

作为纯粹军用血统产品,无论是强度超过奔驰G级的框架还是超过2.2米的车宽,悍马H1无比强悍的形象总能给人强烈的安全感。车主笑称“自从买了这辆车,上路就再不怕被人撞了”。

尽管搭载了强大的6.5L的V8涡轮增压柴油引擎,但这台自重超过3吨的大家伙却是真正意义上的“公路坦克”,加速无比缓慢但力量十足。虽然单论车速任何一款5万元以上的轿车都能让它吃灰,但毫无疑问,悍马H1的驾驶乐趣和长处并不在此。

最为大排量的柴油车,悍马H1拥有大扭矩输出同时车上配有托森差速器、2档的分动器以及前后伊顿(Eaton)锁止差速器等越野装置,加上极高的离地间隙和大角度的离去角,使得悍马H1拥有目前地表最强的越野性能(军用版),并获得“越野之王”的美称,在大片《红海行动》中,这款大家伙不止一次的抢镜。

毕竟是超过20年的老车了,尽管保养得不错,但内饰确实十分简陋,这跟H1的军用血统也有很大关系。罗先生表示,这台车还有很大的改装潜力,只是目前还没想好如何下手。

而作为“男人中的男人”,悍马H1的油耗也不是闹着玩的,尽管罗先生小有身家,但每当看到油耗表现时还是有点眼晕。罗先生表示,开这台车差不多一公里要准备10块钱,包括油费、维修成本以及时不时需要的拖车费,这真不是一般人能玩得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