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什么苹果(苹果官网美国)

苹果是我们一年四季都在吃的水果,因为苹果的营养成分真的很高,不仅多吃不会上火,还能补充人体每天所需的营养,最重要的是还能减肥,所以很受人们的喜爱。然而苹果不仅种类繁多,而且口感各异。下面看看这两种罕见的苹果,一个特别丑,一个特别美,但是口感都特好,汁多无渣,超级好吃。

1.花牛苹果是苹果中的美人

花牛苹果的长相要比普通苹果的长相好看太多,它外表呈鲜红/浓红,色泽特别的艳丽,果面光滑、亮洁,果形也特别的端正高桩、五棱突出明显。整体外形特别的美,是很多人过节送礼的首选。但是在市面却和罕见,只有在很大型的超市才会有。而花牛苹果还被许多的中外专家认为位与美国蛇果、日本富士齐名的世界三大著名苹果。

花牛苹果不仅外观美,口感也特别的好。它的果肉细腻,非常的紧致,咬一口又脆又绵密,超甜的果汁瞬间充满整个口腔,还有一股浓浓的果香味,口感特别的独特,吃一次就会让你喜欢上它。爱吃苹果的你,不妨趁着应季,赶紧尝一尝这花牛苹果哦。

花牛苹果是真的“牛”,除了外观好看,口感好吃,营养在苹果界中也是名列前茅的。花牛苹果中含有的糖分、维生素、矿物质都比普通苹果高上许多。最主要的是花牛苹果里富含锌元素,锌的作用大家都知道,它对人体的大脑和身体十分有益。尤其是在这个干燥的秋季,老人孩子多吃花牛苹果,还能预防感冒咳嗽。因为花牛苹果中的微量元素可以改善肺功能,从而保护肺部不受空气中灰尘的影响。

2.糖心苹果以丑名扬天下

糖心苹果以丑扬名,它来自大山深处,离太阳很近,却离城市又很远,所以这里的苹果都有普遍的“高原红”。因为高海拔地区,所以昼夜温差大,再加上高原特有的雪山融水,苹果才有爆甜的糖心。而糖心苹果从一开始生长,就不套袋、不打蜡,纯天然,整日接受太阳的照射,因此表面要比一般苹果难看,特别的粗糙、有疤痕还有斑点,就算这样也挡不住人们对它的喜爱。

糖心苹果因独特的气候才能产出,产量没有普通苹果那么高,所以在市面也很罕见。而糖心苹果的口感,那真的是一绝,慢慢切开的糖心苹果,你会看到透明的果心,就是我们常说的冰糖心。果核透明看着就让忍不住咬上一口,它的汁水也超级的多,果肉薄脆,吃到嘴里没有一点的渣,尤其是它的糖心超级甜。

好不夸张地说,吃过的人都对丑苹果念念不忘,俗话说的好:“我很丑,但是我很甜”,这句话跟丑苹果太搭了。趁着苹果应季,千万别错过哦。

来“中国网”(CIIC_China)官方微信,回复“部位”,告诉你一个减肥小秘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