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年代金条长什么样(70年代金条长什么样图片)

娱乐圈的明星一直分为两类,一种是偶像派,偶像派顾名思义,这类明星的火爆全是因为粉丝的加持,有可能是明星长得好看经纪公司会运作,或者是绯闻比较多爱炒作,总之都是粉丝喜欢这类明星的颜值或者私生活的花边新闻,而另一类明星则成为实力派,实力派演员不见得一定要长得好看或者经常登录新闻头条,但是他们的演技是无可厚非的,初演什么角色都会演的惟妙惟肖,今天我们要说的这位就是一位实力派,他就是我国著名的国家演员李光复。


李光复的出身,在娱乐圈中也可谓算是能排的靠前的了,四十年代出生的李光复老师,父亲是俄旅商会的会长,家庭条件非常优渥,在那种贫穷的年代,一般家庭连温饱都是问题,李光复则能吃得起进口的巧克力,并且毫不夸张地说他的童年,连积木都是金条做的。


但是李光复没有被优渥的家庭环境限制住他的心,十三岁就开始从影,为了能够更好的刻画角色,小小年纪的他,为了体验生活,自己去选择卖菜,挑粪一些平常人的基本工作,也正因为这点,让李光复老师在拍戏中对人物的把握非常准确。


李光复虽然很小就开始开始学表演,但是真正拍戏的时候年龄已经很大了,而且虽然出演过不少电视剧,却都是以配角形式出演,但李光复坚信,无论主角配角,只要有镜头,就能当一个优秀演员。


虽然李光复从小家庭条件优渥,但是他在事业上一直勤勤恳恳,兢兢业业,从没有过一丝一毫的懈怠,就算配演配角也是全心全意的出演,正是这一原因李光复也是圈粉无数。


如今的李光复,已经七十多岁的高龄,但是依旧活跃在荧幕上,李光复演戏并不是因为他缺钱,他的资产花都花不完,李光复老师自己说,演戏只是为了他的爱好而已。


不知道你是怎么看待李光复老师的呢,如果是你,你会像他一样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