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p有什么缺点(苹果6p的缺点)

苹果最近面对产品出现的问题,都可以正面面对,并为此提出解决方案,前一段时间的“降频门”事件,除了降低更换电池的成本,对于那些在2017年1月1日到2017年12月28日期间购买的老款iPhone,如果用户自主换了电池,苹果官方再返还394元。

而现在,他们又公开承认了,iPhone 6/6 Plus存在设计缺陷。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iPhone 6系列之前出现了手机屏幕顶端出现闪烁的灰色横条,触摸屏没法使用的情况,经过专业的拆解网站拆解分析后得出的结论是:设计缺陷导致会出现无法触屏的问题。

其实具体来说就是,Touch IC芯片是通过一系列很小的焊锡球连接到逻辑板的,在iPhone 6/6 Plus使用过程中,机身稍微弯曲,这些焊锡球可能就会出现裂缝,连接不到逻辑板,造成了无法触屏的问题,手机也就罢工了。苹果对此回应称,底部填充技术可以防止手机弯曲带来的无法触屏问题,所以这不是什么问题。但打脸的是,他们还是在2016年5月通过改进生产工艺解决了这个问题。

对此,你怎么看?

本文编辑:暴彤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