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利土豪金多少钱(宾利土豪金价格)

哈喽,大家好!检车家又和大家见面了!欢迎大家收看本期二手车检测趣事,我是一枚修过车的二手车检测技师——老高,更是一个问题车的劝退师。致力于解决大家购买二手车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帮大家排雷。

首先问大家一个问题,超豪华品牌的SUV你能想到几个?相信很多朋友一时语塞,想不起来几个吧~的确,百万级行政轿车、超跑这些车很多朋友对此如数家珍,动力参数、配置、售价信手拈来,但是百万级SUV产品就那么几个,你要不仔细想想,还真就记不起来。

而今天我们的主角就是这样一台车,我猜这些富豪们的内心活动是这样哈:当富豪们环顾自家车库四周,发现当拥有了慕尚、LaFerrari等豪车之后,心想我这车库似乎还缺一辆SUV啊!但买什么呢?仔细想想,奔驰宝马其实还行,但感觉够豪华,离奢华似乎还欠那么一点。揽胜也许要好一些,但大街上跑得太多,毫无个性。想来想去也就阿斯顿马丁可能还行,但它又不涉及这个领域。也许以前这些人就是每天这样看着自己的车库发愁的,不过在2015年法兰克福车展之后,宾利添越将成为富豪车库中的最后一块拼图,添一辆SUV已经不需要再纠结了。随便说一嘴,该车的全球首位车主,正是英国女王。

当然,一台车好不好,我们用销量来说话,在超豪华品牌SUV阵营中,最贵的是劳斯莱斯库里南,但销量最好的,是宾利添越。自2015年发布至今,5年时间宾利添越在全球累计销量超过2万台。它同时也是宾利品牌下销量最好的车型,对,没有之一。

说了这么多,还是先介绍一下今天这台车的基本信息吧:2021款 4.0T V8宾利添越 ,2020年8月出厂,2020年10月上牌,目前表显里程7357公里,新车指导价249.9万,卖家报价379万。

今天找我们这个客户全程都没有露面,直接手机遥控指挥,想想也是,买这车的人都是非富即贵,时间都很宝贵,做事儿只求结果,所以让我们好好检测,如果没有什么问题,他就直接订了。既然如此,老高我检测更应事无巨细,尤其是这是一台几千公里的准新车,对它的标准也应该直接套用新车的检验标准。

老规矩,我们先在车顶取一个平均数值做参考,方便我们判断全车的整体漆面数值,因为车顶做漆的几率很小。漆膜仪显示数值为255,(全车做了车衣贴膜,导致数值比较高)全车外观检测下来发现均在合理范围内,可以排除外观覆盖件有大范围的喷漆修复或是钣金修复的痕迹。

但美中不足的是,后保险杠有一处剐蹭的痕迹,虽然贴膜了,但是内部漆面应该是有一点轻微损伤,虽说不影响使用吧,但这个补漆价格一般人也是承担不起的。啧啧啧,要不怎么说我是个穷人呢,如果我是添越车主的话,绝对不会开这台车去越野,是性能不够吗,不,是“痛”钱,随便剐蹭一下,可能几万就没了。

可能跟大家想得不太一样,整个车外观看起来没有其他品牌那样的“霸气”,要知道这是一台长度超过5米、宽度近2米,车重近2.4吨的大家伙,一台车想把它做的有攻击性很简单,但是要把这个大家伙让人看起来像是一个行走的艺术品,还是很困难。

这台添越就做了一个很好的示范,通过这个大灯就能看出来,四眼式头灯是宾利极具辨识度的设计元素,矩阵式LED头灯的功能绝对看齐灯厂(奥迪)最顶级的产品,结构采用了水晶切割的工艺,即便是白天,结构的璀璨都比老高我当初跟老婆求婚的那个玻璃钻都闪得多的多!

但刚夸完这个灯就发现了问题,这不,起雾了,虽说这个问题不算是什么问题吧,但这种感觉就像是一个婀娜多姿的美女突然露出了龅牙,让人听不舒服的,后期车主,额,不对,司机开到店里处理一下就好。

紧接着,我们检测发动机舱,可以看到整个发动机舱还算比较干净,卡扣部分有些少量的尘土,这才是一个正常开过的机舱,很多人买二手车时,总感觉那些脏脏的机舱就是坏的,车商也投其所好,将发动机舱整理得一干二净,这时你就需要注意了,清理这么干净是想要掩盖什么问题吗?

检查大灯的情况,没有发现拆卸痕迹,水箱框架、铆钉的状态也是完全没有问题的。翼子板的固定螺丝没有拆卸、更换的痕迹。

但是机盖有拆卸调整的痕迹,不过根据我的经验,宾利的车后备箱盖和机盖经常会碰到这种情况,是出厂还是PDI的问题我暂时不太清楚,评论区有知道的朋友可以解释一下。

紧接着看看发动机部分,550马力、770牛·米、0-100km/h加速仅需4.5秒、极速290km/h。按下点火按键,排气管就会爆发出略显沉闷、但又不过分低调的炸裂声浪。没错,就是我们常说的V8特有的“呼噜呼噜”的音色。这也是大众集团所有豪车上搭载最多的那台发动机了,只不过毕竟遗憾,那个W12的发动机现在已经开始慢慢淡出人们的视线了,随着以后排放要求越来越高,估计再也看不到这些发动机了,如果有的话,且开且珍惜吧,朋友。

一圈检测下来发现没有任何渗漏痕迹,发动机的附件没有拆卸、维修的痕迹,主体部件比如说气门室盖、进排气歧管也没有拆卸过。既然是准新车,那让人谈之色变的颗粒捕捉器也是存在的,就是不知道是不是也得定期跑高速来除碳,从目前检测的情况来看,发动机部分没有任何故障或是维修痕迹。

紧接着,我们进入车内看看内饰的情况。原谅老高词穷,如果用最简单的语句来描述的话,那就是车内所有可能碰到的位置基本都使用了真皮材质包裹。只是这句话实在是太简单了,完全不足以描述这辆添越的奢华。

我找一段官网的宣传语大家来感受一下吧:精美的手工饰面、创新的科技饰件、天然真皮以及细致的选配缝线设计——多重元素的巧妙结合,营造出倍感惬意的车内空间。标配的直纹胡桃木(Crown Cut Walnut)饰面,为座舱增添浓郁的现代气息。另有七种饰面可供选择, 高光泽度碳纤维与立体感钻石纹铝饰面板(Dark Tint Diamond Brushed Aluminium)相结合,组成具有独特三维立体外观的技术饰件,令人赞叹。从 Mulliner 专属胡桃木饰面(Burr Walnut)到新的拉丝铝合金饰件(Brushed Aluminium),添越提供诸多饰装选项。您可以在传统经典或现代先锋的不同风格之间自由选择,感受宾利品牌始终如一的奢雅品质。

看看,这个宣传语,我印象中也就当年老高我相亲的时候从媒婆口中,听到我媳妇那段话,才能battle一下了~

据说这块表可以选装百年灵陀飞轮时钟,价格150万,真的有点买表送车的意思。豪车加名表,真的壕中战斗机。我真的慕了,所有男人的终极梦想不过如此了吧。配置也是应有尽有,就一个字:绝!

当然功能多了有坏处,这个车门的遮阳帘就不受控制,最终还是请教服务站:锁车三分钟后功能恢复正常,是不是很匪夷所思?反正越复杂的电气设备出故障的概率越大,想增加客户体验,就得做出一些妥协。

猜猜看这是什么功能?红外夜视:具体来说就是热成像技术,不管外头的能见度到底有多低,只要有带有热量的东西靠近车子,都会被真切的反映在仪表盘上。感觉今天老高我不是来检测的,带大家一起来学习有钱人无趣且枯燥的生活罢了~

检查内饰的内部,座椅骨架以及地毯没有发现进水痕迹,主驾驶座椅有拆卸拧动的痕迹,具体为啥不好说,可能原车主自己改装了什么东西,不过可以确定没有泡水。整个车内饰情况基本上就是这样,完完全全的新车状态,没有任何磨损、进水的痕迹,不过想想也对,才几千公里,估计前任也是请司机在开,对车子是相当爱护。

最后,我们再来看看底盘。底盘悬架的部分没有拆卸,甚至没有泥土的痕迹,底盘的铝合金部件都是原色就一个字:新!

发动机的固定支架没有拆卸,变速箱主体没有渗漏、拆卸,轮毂也没有剐蹭损伤,甚至胎毛还在。这里给大家科普一个知识,大众的车在制造过程中为了防锈和隔音处理,使用了一项叫空腔注蜡的技术,简单来说就是在这些螺丝孔部分注入了蜡,长时间行驶的话,支架部分的蜡就会渗出,这也是判断车辆行驶里程的一个点。这辆车的底盘基本上没有磨损,推测应该都是公路行驶,底盘的部件实在是太干净了,这个不是洗出来的也洗不出来。

检测到这里,这台车的情况也就基本上了解了,总的来说,这台车的车况很好,甚至可以用新车来形容,外观只是后保险杠部分有一点小划痕,车辆大灯有点雾气,其余的地方没有任何修复的痕迹,这时,客户大哥也打来电话询问我们检测的情况,我将这台车的情况如实告知,他也很高兴,直接就电话联系卖家后续的购车事宜了。

说到这里,我也想给大家解释一下一个常见的问题,为啥这种车的价格比新车指导价贵这么多,为啥不买新车?其实很简单:

第一就是这种超豪华品牌的车型产量很少,前面也说了,这台车2015年亮相,这么多年的时间,全球销量累计也就2万多台,在华的销量一年也就不到300台,如果你想像今天这个客户一样去买一台新车,那么等车的时间至少就是几个月甚至一年的时间起步,加上这几年疫情和芯片问题,等车怕是遥遥无期;其次就是豪华车选配的问题,你想买这种豪华车必须得选配一些功能,不然你可能4S店都开不出去,举个简单例子,座椅按摩加热、倒车影像、雷达、表、音响……这些东西常见对吧,但是在这种超豪华车上都得选配,一个好音响加一个好表,要你几十万不过分吧;最后就是税的问题,这种车型的购置税啊什么的加起来也是一大坨,这些东西加起来就远超车辆指导价了。

(此处已添加小程序,请到今日头条客户端查看)

所以,客户大哥才选择了这台“二手车”,二手车行业水很深,这点我相信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的,但老高我说句不太好听的话,这种现象在超豪华品牌的二手车市场基本上属于凤毛麟角,能够买得起这些车的人,都有点儿背景,车商也得好好想想,再有就是如果你卖了一个有问题的豪车品牌的车型,那么,这些车企也会通过各种渠道给你施压,车商也就得不偿失了,那么我们普通人在选择普通二手车时,贪图便宜而盲目入手,就有可能买到问题车、泡水车、事故车。二手车市场有风险,看车买车,最好能找一个懂车的专业人士陪同,避免陷阱和套路。

各位老板~今天的检测作业就分享到这里,我是检车家的检测技师,如果你有心仪的车辆需要检测或者有汽车相关的问题请搜索微信公众号“检车家”或许我们能为你解决问题,检车家愿做你最懂车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