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4手动挡多少钱(手动档奥迪a4多少钱)

前天晚上在去厦门给长安逸动落户的高速路上有重庆粉丝联系上我,希望我能第二天要去一个奥迪4S店帮他检测一台15年8月份的手动挡奥迪A4L。

虽然是奥迪4S官方认证的二手车,但是粉丝还是不放心奥迪4S店报过来的车况,于是下了一个车况检测单。

由于我后面两天的计划和行程都已经安排好了,于是我让我们团队的蔡哥去帮忙接手跟进这个车况检测单子。

厦门粉丝淘的长安逸动刚好快没油了,我在沈海高速的龙掘东服务区加了一下油顺便跟重庆的粉丝交待了一些他需要跟对方沟通好的细节。

时间最终约定了12月5号上午的11点去检测那台手动挡的奥迪A4L。

这台车是2015款手动挡 30TFSI的奥迪A4L,上牌时间是2015年8月。

车子整体内饰还是比较板正的,再加上4S店也会对车子进行精心的翻新整备的!

左后翼子板位置有轻微划痕,应该抛光处理能抛掉!

轮眉位置有轻微掉漆。

上图是车顶位置,有被石子磕到还留有凹痕有待修复。

外观部分就是存在上述这几个地方需要重新抛光处理和喷漆修复的。

整体的外观覆盖件的情况是:

1、前保险杠有更换。

2、引擎盖有喷漆。

3、左前翼子板有喷漆。

4、后保险杠有喷漆。

打开机盖检查一下发动机舱里的发动机和变速箱及车身前部骨架部分有没有存在什么问题!

在发动机舱里没有发现其他大的问题,主要问题就是气门室盖有轻微渗油。但4S店已经有清洗过了所以不仔细观察不是很容易发现。

在检查车身后部骨架部分的时候发现有一张标签。当时没拍好照片,但是还是隐约可见标签上面的内容。

大概意思就是后减震器在4S有更换过,避震器出厂日期是2016年12月14号而更换日期是2017年的年头。

经过了解原来左右的两根后减震器是在4S店索赔的并且在4S店的维保记录里面查询的到。

表显公里数是67658公里。

内饰磨损正常。

中控台位置磨损正常,所有按键没有明显的磨损。

座椅的磨损也正常。

前车主应该平时开车经常用左手单手扶方向盘右手用来换挡,所以方向盘左侧的9点钟位置磨损比其他地方会稍微严重一点。

初步判断可以排除调表的嫌疑。

在排除泡水的嫌疑之后把底盘升起来看一下!

4S店的美女销售在帮忙升底盘。

确实能看到后面左右两侧的减震器有更换过。

经过仔细的检测底盘件没有发现什么问题,就是后面的两个轮胎需要更换。

之后把车子开出去路试了一下,变速箱的挡位还是比较顺的,底盘整体的驾驶感受也不错。

正常情况下4S店的官方认证二手车的车况都不会有太大的问题,但是有一个毛病就是它们

的车辆销售价都会明显比市场行情高一点。

在结束整台车的检测之后把详细的车况报备给客户,让重庆的粉丝做最终的决定。

OK,今天的分享就到这里了!

如果您喜欢我的文章或者视频,希望您能点赞、评论、收藏、转发或者关注我的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