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大学城集理发多少钱(日照大学城理发店)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2月19日讯(记者 付翔 毛斌)自疫情发生后,日照的各个警种、社区工作人员、医护人员等始终坚守在岗位上,昼夜奋战,守护着人民群众。

受疫情影响,多数理发店无法正常营业,而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也根本无暇去考虑理发问题。为了方便一线工作人员,近日,大众网日照联合日照美容美发业协会志愿者走进一线,开展爱心义剪公益活动。

志愿者分别来自组合发季、梦思美、高门台、尚艺理发店,他们走进防控一线,为“战士”开展免费上门爱心理发活动,为疫情防控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我一个多月没剪过头发了。”一名前来理发的执勤人员说到。在日照港航公安局,理发师拿出准备好的剪刀、推子、梳子、围布,拉一把椅子便搭建起了临时“理发店”,他们运用娴熟的理发技术,细心地为每一位一线执勤人员理发。

“咔嚓、咔嚓……”清脆响亮的剪刀声,剪出了一家亲的情感!一位位民警的发型经过理发师精心修剪,立马精神多了,也帅气多了。记者在现场看到,理发师们还专门配备了酒精喷雾、酒精棉片等消毒用品。据现场理发师介绍,他们每为一位执勤人员剪完头发后,都会对所有使用过的理发工具进行消毒。为了确保安全,理发过程也是按少量分批次的原则有序进行。

此次爱心义剪走进一线,得到了一线民警的认可和赞许。日照港航公安局民警闫玉刚说:“ 爱心义剪,解决了我们的理发难题。感谢爱心人士能够上门为我们理发,今后我们也将以更加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来投身于疫情防控工作当中,也希望尽早的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除此之外,大众网日照还联合日照美容美发业协会组织协会内爱心理发师走进了东港公安、银河社区、开发区公安等单位,为一线“战士”免费理发。短短的十几分钟,大家就以崭新的精神风貌再次投入到疫情防控一线。

日照市美容美发业协会会长张兵告诉记者,“我们美业人很荣幸能来到疫情防控一线,为疫情防控单位的一线人员献出我们的一点爱。隔离病毒,但是隔离不了我们的爱心,希望我们共同努力,早日战胜疫情”。

“疫情关乎你我他,我们能为一线执勤人员提供服务,也是为抗击疫情贡献了一份力量。”美业人简单的话语透露着情深浓意,

也表达了疫情面前,大家 众志成城、万众一心、共克时艰 的决心。让爱传播,让心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