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逸发电机多少钱(朗逸发电机多少钱一个)

朗逸纯电动推出的时间不短了,但产品线一直没有更新,目前处于停产状态,想要购买的用户只能考虑二手车。二手车的好处就是价格会优惠很多,今天我们就拿2019款 优享版 朗逸纯电来跟大家举例说明,本次解析的二手车行驶了2.7万公里,并不算多,目前含过户费在9.28万,之前新车指导价在14.89万,对比下来省了5.61万元,如果想要体验一下纯电动车,算是不错的选择,当然续航能力不是很出色,只有278公里。

从外形上来看,朗逸纯电在外观上没有做太大改变,和燃油版车型没有多大不同,绿色车牌是优势点之一,在一些大城市没有限行政策。脸部保留前格栅的设计,并且和两侧大灯组相连,内部提供LED大灯以及日间行车灯,从功能上讲,分别支持自动大灯、高度调节以及延时关闭。

从侧面去看,朗逸纯电比较简洁,上方腰线放在车门把手上方,流畅而又笔直,从具体尺寸来讲,长宽高分别在4670×1806×1474毫米,车身轴距在2680毫米,车顶采用轻微溜背设计,看上去运动感不错。后视镜则是双色处理,从功能上来讲分别提供电动调节、加热以及倒车自动下翻,底部铝合金轮毂比较简洁,尺寸在16英寸。

车身尾部层次丰富,看上去不会觉得单调,和脸部之间相互有一定呼应,尾灯组类似于箭羽式设计,点亮后辨识度不差。底部看上去就比较简洁,排气孔采用隐藏式设计,后备箱打开之后表现让人眼前一亮,常规状态下达到510L容量,作为日常家用倒是挺不错。

进入朗逸纯电动车内,风格上会有一些中规中矩,并没有因为是纯电动车型,就进行个性化。中控屏幕采用嵌入式设计,尺寸在8英寸,在左侧搭配了实体按键,有一些复古的味道,功能上倒是支持车联网和手机互联,可以根据自身需求进行选择。往左侧去看,仪表屏采用组合式设计,前方多功能方向盘质感不错,采用真皮材料覆盖。车内充电接口倒是不少,前排有1个,后排有2个,作为一款经济型的车,扬声器在6个,音质表现不会觉得太廉价。

座椅采用仿皮材料,只有前排提供扶手,主要是为了空间最大化,并且前排座椅支持加热功能,配置上有种让人眼前一亮的感觉。我自己身高在1米75,从空间角度来看,选择把主驾驶调整到最低,头部空间在一拳出头,如果坐在后排,腿部不会顶在前排座椅,但空间富余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出色,主要是后备厢占了不少的位置,后排座椅支持比例放倒,家用属性上不错。

从动力上来看,选择搭配一台前置单电机,从具体参数上来看,最大功率在100kW,最大扭矩在290N·m。特点就是起步提速比较快,全力踩下加速踏板,能够获取一定推背感,而且车内静谧性不错。而在刹车体验上,由于是纯电动车型,会跟燃油车有一些区别,踩下去之后不会干脆地停下,而是会往前有一小段滑行,遇到突发情况需要注意一下,方向盘倒是挺轻盈,基本上一只手就可以掌控。

写到最后,对于二手的朗逸纯电动你有什么不同的见解和看法吗?可以发表留言进行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