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荣耀用 什么车充(华为和荣耀车充)

昨天下午发布的不仅仅有荣耀8青春版以及荣耀V9,荣耀官方还推出了一款车载充电器,支持9V/2A快充,提供了两个USB接口,售价149元,将在3月28日首发开卖。据充电头网此前的报道,在10月18日下午举行的荣耀畅玩6X手机发布会上,华为已经公布了这款荣耀双口快充车载充电器,输出5V1A+9V2A/5V2A,现场没有公布详细信息,结合此前华为荣耀推出的相关快充配件看它应该会兼容华为海思快充与高通QC两种协议。不过当时官方尚未公布售价及具体上市日期。

2017年2月21日荣耀V9发布会公布的车充图片

荣耀车充产品效果图

从现场PPT的画面可以看到,荣耀车充通体造型圆润,壳体应由金属和塑料两种材质组成。双口设计可以分别应对快充设备和非快充设备,最多支持两台手机或平板同时充电。据充电头网从供应链获取到的信息,这款车充内置的方案为uPI uP9616,该芯片除了支持华为自家的海思FCP快充协议,还支持高通QC3.0,并得到了高通官方的授权认证。性能方便十分值得期待,待产品上市后再为大家揭晓。

2016年10月18日荣耀畅玩6X手机发布会公布的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