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莎拉蒂刮擦多少钱(刮擦玛莎拉蒂要赔多少钱)

当车辆在路上发生刮蹭的时候,如果不是因为两车事故的话,相信大部分车主都不会特别在意,自己私下找维修厂就修理了,而有些豪车的车主就会选择去4S店维修,但4S店对这种豪车也是很注意,需要维修的都会找拖车解决。

近日有名男子的玛莎拉蒂就发生了碰撞,男子联系了4S店要维修,并和4S店员工相关人员表示自己的车已经脱保了,用拖车比较保险。男子和4S店的相关人员明确表示要用拖车,4S店的工作人员满口答应了男子的要求,男子便把车钥匙交给了4S店人员。

结果令男子没想到的是,虽然4S店工作人员答应了自己用拖车的请求,但是实际上并没有用拖车竟然自己开回了4S店。其实男子想要用拖车的原因就是害怕在路上开会出现事故,因为自己的车已经脱保了。

就在几天后男子路过4S店的时候发现自己的车竟然被拆了,询问之后,才知道自己的车出了事故。男子仔细检查一下自己的玛莎拉蒂,发现发动机已经冒烟了,涡轮都爆出来了,变速箱也报废了,前轴断掉了,可以说完全达到了报废的标准。

男子质问4S店到底发生了什么?自己的车明明只发生一点刮蹭,现在为什么报废到了如此情况,4S店和男子解释道:当时并没有用拖车将男子的玛莎拉蒂送回4S店,而是由一名店员开回的4S店,结果在途中店员把车撞报废了。

之后4S店相关人员还表示那名店员开车的原因只是想开在路上炫耀一下,没有想到会发生车祸。男子质问到当时不是和你们说过了,我的车已经脱保了,并且你们不是答应过我说要用拖车吗?为什么不遵守承诺,还要用店员开到4S店了,我自己都没敢开,你们怎么敢开啊。


4S店的负责人也和男子表达了歉意,男子表示道歉没用,你们必须支付所有的修车费用,并赔偿我的经济损失。但4S店的负责人却表示这边可以帮男子把玛莎拉蒂修好,但是不会赔男子的钱。对于4S店的这种回应,男子表示不接受并和负责人明确地指出一定要赔钱,要不然就去公安局报案,让警察来处理这件事情,还要请律师来解决。

汽车脱保就是没有汽车在保险期截止前正常投保,使原保险标的在一段时间内没有保障的情况。


汽车保险到期未及时续保有的风险:

1、不论是什么原因,如果交强险到期了车主未续保,继续上路,一旦被查到,根据《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条例》规定,由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扣留机动车,通知机动车所有人、管理人依照规定投保,处依照规定投保最低责任限额应缴纳保险费的2倍罚款。车主需交清交强险费用和罚款后才可取回车辆,这给车主带来了额外的经济损失。

2、车辆到了车险续保时间,却不予办理、任其拖延的话,车主再续保可能会面临费率上浮的问题。而且“脱保”后的车辆再续保还需重新验车,增加了投保手续,给车主带来更多的麻烦。

图片来自网络,侵权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