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龙富康能跑多少公里(神龙富康油耗)

  日前,汽车焦点从神龙汽车官方获悉,旗下东风富康ES600在武汉工厂下线,新车为纯电车型,搭载53.59kWh电池组,综合续航里程为430km。从外观可以看出,富康ES600与上一代东风标致408非常相似,只是细节方面有调整。资料显示,新车主要面对B端出行市场企业,采用订单式生产。

  从图片看,新车外观基本延续了上一代标致408的样式,圆润的车身轮廓看着有几分年代感,而V型布局的大灯以及笑脸般的下层进气格栅都是408标志性的设计元素。比较大的区别在于,新车采用了新的车标,并且车标所在的封闭式格栅上加入了很多凸显新能源身份的蓝色点缀,其内部隐藏着充电接口。

  新车侧面造型比较朴素,腰线采用了内凹下压的设计,配合黑色的车窗边框整体也没什么不顺眼的地方。尺寸方面,东风富康ES600的长宽高分别为4750/1820/1518mm,轴距为2730mm,相比上一代标致408,新车高度有所提升。

  新车尾部采用了C字型的刹车灯,面积比较大,点亮后可以带来不错的警示效果。细节方面,车标同样采用了东风蓝色的新能源车标,车标两侧贴着车辆的型号和品牌标识。

  虽然只是面向B端市场,但风富康ES600的内饰还是可圈可点的,除了方向盘看着比较普通之外,车内还加入了蓝色背景的仪表盘、竖状布局的中控屏以及旋钮式换挡,其中中控屏还集成了多媒体和空调控制功能,整体表现足够简约和实用。

  新车座椅采用了带纹路的皮质包裹,看起来比较高档,比起织物座椅会更容易清洁一些。后排乘坐空间比较宽裕,但中间座位并没有配备头枕和中间杯架。据悉,新车将配备17寸轮毂和车事件数据记录系统(EDR),还可以选装车载ETC设备。

  动力方面,东风富康ES600采用单电机布局,最大功率为110kW,配合53.59kWh电池组,综合续航里程可达430km。(图:网络/文: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