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威rx5 订金多少钱(荣威RX5提车价格是多少)

RX5六周年全新第三代荣威RX5亮点

RX5上市六周年啦!生日之际带来全新第三代荣威RX5,2大首创,3大进阶,这个夏季爽酷来袭!

全新第三代荣威RX5定位:“超感智慧宽体SUV”。

全新“情感律动”设计语言——植根于「东方」式情感,感知设计「触点」,触发「场景」共鸣。

从“我想看星星”,开创“互联网汽车”先河,到给你好“屏”,首创“情感交互智舱”,荣威RX5系列自2016年诞生以来,历经三代进化,始终位列时代前沿,累计收获了超过100万车主的信赖与支持。每一代荣威RX5车型,都从用户需求与使用场景出发,不断升级产品实力,持续刷新出行体验。

新第三代荣威RX5由上汽设计中心发动全球资源打造而来,外观设计上,全新第三代荣威RX5以全球视野,打造进阶版“东方美学”。新车拥有首款情感交互格栅灯,可以带来灯语情感交互体验。一字型DRL贯穿前灯,在凤羽格栅顶部横向延展。

内饰设计方面,作为具有互联网基因的SUV,全新第三代荣威RX5围绕“赋空间以情感,赋科技以人文”的品牌设计理念,以情感律动设计满足了科技情感、文化情感以及色彩情感三个维度的感受。

首先是科技情感。全新第三代荣威RX5以8155芯片驱动,新洛神系统打造的27寸极致全面滑移屏,突破传统屏幕与仪表之间的空间隔阂,更贴近日常电子产品交互逻辑。

第三代荣威RX5为亮眼的内容,无疑是其业内首创的27英寸全景无界滑移屏。随着现代科技的发展,车内多屏设计的趋势愈演愈烈,但相应的车内“情感交互”也越来越少。为打破多屏带来的“情感壁垒”,荣威RX5让27寸无界长屏实现大300mm距离的平行滑移。

1,每日惊喜盲盒(有机会抽取“13香”手机、至高49,999元购车券)

2,1288元购车券(后续福利持续叠加),

3,至高4000元增换购补贴,

4,iMAX巨幕影院畅享包(3年免费娱乐流量)

5,优先提车承。

并且,以上5个福利,只需要8.8元下订即可解锁!是的,你没看错,目前官方公布的荣威RX5的盲订售价是12万元,而盲订价格只有8.8元。车辆正式上市后,前期盲订交的钱变成了订金,多退少补,除此之外,盲订的用户一般会享有一个较大程度的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