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k2防冻液多少钱啊(起亚k2加防冻液视频)

1.车小粉232972:马哥好,开车20分钟到单位发现右前轮轮毂发烫,什么原因?

小马哥:一是频繁踩刹车。二是刹车片回位不好。


2.开心奔跑的蜗牛:你好,马哥,我车卡罗拉1.2t,四年六万多公里,自动挡,现在车有个毛病,就是超车或急加速时耿耿俩下,感觉就像手动挡要憋灭火了一样,速度起来后就好了,起步点火也都正常,就是急加速有这问题,去4s店他说我第四缸点火线圈有问题,我换了点火线圈,还有火花塞,现在还是有这个问题,这具体应该是什么问题,该查查什么

小马哥:这是大负荷失火,一般是点火系统有问题。你已经更换了火花塞与点火线圈还不好,可能进气系统有渗漏,需实车检查。


3.雪龙号:你好,问下手动挡离合器正常情况下多少公里换合适?谢谢!

小马哥:出现打滑迹象时更换。


4.顺其自然:你好,2017年起亚k2,防冻液多长时间换一次,现在16000公里,冬天还需要加什么吗?谢谢

小马哥:两年换一次。检查玻璃水是否抗冻。

顺其自然:换防冻液多少钱谢谢,不用去4S店换就可以吧。

小马哥:我这200


5.A 杨杨爸:你好马哥,12年的逸致,倒车时候往左往右打方向,后轮吱吱响,往前走没声,是什么原因?

小马哥:检查后刹车片。


6.*:马哥好,ESC稳定系统是一直开着好,还是平时不需要开?

小马哥:开着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