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语音助手叫什么(微软语音助手叫什么名字)

IT之家 6 月 17 日消息 微软 Windows 11 操作系统近日在网上被泄露,引起了大量关注,然而,微软公司的人工智能语音助手 Cortana 缺断言该系统并不存在,当然,相信并没有很多人会相信它的说法。

外媒 The Verge 的高级编辑 Tom Warren 在 Twitter 上分享了一段视频,视频中他询问 Cortana“Windows 11 是真的吗?”Cortana 一本正经地回答称:“根据 Microsoft.com,不会有 Windows 11,Windows 10 采用更新即服务的方式,每过 6 个月大版本迭代升级一次。”具有讽刺意味的是,视频中电脑所安装的系统就是近日网上流出的 Windows 11 预览版。

IT之家了解到,微软尚未正式宣布 Windows 11,该公司将在 6 月 24 日的活动中公布新的操作系统。从目前曝光的情况来看,Cortana 的回答很难令人信服,一般来说这种语音助手并不会透露公司的一些未公布事宜,相信 Windows 11 存在的可能性还是非常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