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逸动更换刹车片多少钱(长安逸动换刹车片多少钱-)

车子入手的时间也不短了,这期间一直是按时给爱车保养,行驶着感觉也还是不错滴。一次偶然的机会发现了刹车片出了问题了,老公开车出差,不小心把轮胎扎了,去补胎的过程中,店里的工作人员提示说是后面的刹车片磨损特别的严重,需要及时更换。刚刚开始的时候一听说是刹车片的问题,我心里直打鼓呢啊,那用大白话来说,就是天天开着一辆闸不灵的车子四处晃悠呢啊,越想越怕,趁着周六麻溜的到4s店换掉它。

小逸是老款的逸动啦,也是陪伴我很长的时间啦,也了解了一些车子的知识。这次更换通过和工作人员的交流我也学会了很多的知识,我以为的刹车片像是一个大光碟那样子的特别的大,然而到了才发现每个轮胎这里都是有两个制动块,木有想象的那么大,而且的啊制动块磨损后呢会对车子的刹车盘有影响,对车子不好,但是呢车子的制动效果没有我想的那么恐怖的刹不住,虽然是这样子但是及时检查,及时更换还是非常重要的呢啊。下面一起来看下更换过程吧。也是辛苦了维修小哥哥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