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以翔微博(高以翔微博为什么删掉焦俊艳)

型男艺人高以翔可谓是牢牢吸引了观众们的眼球。8月11日,他在微博和网友分享了一张自己的自拍照。引来众多网友的点赞和围观,大家纷纷惊呼,“沥川回来了”。

台湾男艺人高以翔可谓是赚足了观众的眼球。8月11日,他在微博上传了一张自己的自拍照。这张照片一经上传立即吸引了众多的网友。接下来就跟着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高以翔凭借着自己坚持不懈的努力在娱乐圈站稳了脚跟。出演了众多影视作品的他,深受观众们的喜欢。被称为“刚毅型男”的他,有着帅气有型的脸蛋和深邃的电眼,再加上195公分的修长身材,分分钟秒杀无数的粉丝。不仅如此,他还具有十足的绅士分度,他就像一位白马王子一样,是众多女粉丝心中的理想择偶标准。8月11日,高以翔在微博和大家分享了一张他的自拍照。只见照片中的他,戴着大大的帽子,蓄着胡须,眼睛搞怪的微闭的他,显得更具有男人气息。这张照片估计够粉丝们舔屏一个多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