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要出什么新款(vivo要出什么新款2021)

IT之家 1 月 20 日消息,承担着 vivo 科技探索的任务 的 NEX 系列已经有一年多的时间没有更新迭代了,而 vivo 胡柏山此前曾表示 vivo 内部已经重新对 NEX 进行了目标消费群定义和产品本身定义,新品将会在 2022 年上半年会发布并保持一年一代的节奏。

他表示,目前 NEX 的定位已经改变,vivo 把新技术探索的职责放到 iQOO 系列上,而目前 vivo 的手机产品线中 iQOO 发力方向是电竞和性能,vivo X 系列是偏专业影像,偏后置,vivo S 系列是自拍旗舰,偏前置,都有各自的定位。

现有网友发现,一款型号为 V2170A 的 vivo 新机通过了工信部认证,但很可惜尚未公布参数详情。有数码博主称这款机型即为传说中的 vivo NEX5,将于春节之后发布。

@数码闲聊站 之前表示,小米 MIX5 和 vivo NEX5 都具备顶级影像实力,硬件方面都有大底全焦段传感器,算法方面还有其他的例如蔡司类的跨界联名合作,相当有逼格,而且还支持 80W 快充。

IT之家提醒,vivo NEX 3s 发布于 2020 年 3 月,至今有有近两年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