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改手机照片的软件叫什么地方(手机修改照片用什么软件)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喜欢用手机来剪辑图片或视频,如何将手机照片修剪成圆形?操作方法非常简单,越来越大众化,使用最广泛的就是用第三方图片编辑工具,或者使用手机内置的编辑照片功能,接下来我教大家如何操作?

手机照片剪成圆形方法

1、在手机端打开应用市场,找到并下载”图片编辑工具”,安装完之后打开软件主界面。

2、进入软件主界面后,点击”打开”选项,选择要修剪的照片点击确定。

3、打开照片后,点击软件下方”选择”按钮,接着选择”椭圆”选项,最后在照片上拖拽出椭圆的形状,点击”裁剪”就可以了。

现在大部分手机还自带编辑图片的功能,只要打开选择照片,点击”一键裁剪“,然后选择自己喜欢的形状,最后保存即可。

手机照片编辑APP与手机自带的编辑图片功能,在操作上都是大同小异的,可能使用第三方APP在剪辑效果上会更好一些。

总结

总的来说,除了使用上述工具,还有很多好用的图片编辑工具,例如”天天P图“,”一键抠图“,”图片编辑大师“等等,都可以将照片编辑成各种形状。

大家好,我是大明,主要解答电脑在应用时遇到的各种问题,以及提供电脑故障的解决方法,传授各种电脑小技巧,电脑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