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手机最新款是什么型号(vivo手机最新款是什么型号x70)

这段时间我们迎来新品井喷期,相信大家也看到了,大部分机型都是中高端机型,这主要原因是各家手机厂商的旗舰产品出来的差不多了,正好天玑8100这款神U陆续在市场铺货,手机厂商那肯定要抓住大家的内心需求,推出相关的终端来抢占市场。

目前搭载天玑8100的手机厂商只有红米、一加以及realme,相比偌大的中高端市场而言,还远远不够。市场有空缺,其他厂商是肯定要分一杯羹的,据博主@WHYLAB消息,vivo旗下有两款机型即将到来,将搭载两代神U—骁龙870和天玑8100。

这两款机型目前已经通过了国家质量认证,型号分别为V2199GA和V2203,结合以前的消息来看,这将归属于vivo的vivo S15系列,分别为vivo S15和vivo S15 Pro。

根据爆料显示,除了这两款高配机型外,还有一款被命名为vivo S15e,会搭载三星Exynos 1080芯片,这就不多说了,毕竟只是拉低vivo S15定价的。

咱们直接看S15的两款高配版,首先看外观,有业内人士表示vivo S15的外观设计接近Origin Ocean的演示机(居中打孔、直角边框),记得当时咱们在介绍Origin Ocean新版本内容时,就有朋友问我,这上面的机型是哪一款,如今它来了。

配置方面,vivo S15搭载6.62英寸OLED屏幕,支持120Hz高刷,形态为居中挖孔的直屏,核心则搭载骁龙870,内置4700mAh双电芯+80W闪充。

至于更高配的vivo S15 Pro,我就要着重说一下,大家还记不记得,vivo S系列其实是主打自拍的,所以vivo S15 Pro也并没有抛弃S系列的特色,它将搭载前置双摄像头,配备了左右两组共四颗双色温LED柔光灯,这一点@数码闲聊站直接确定了。

vivo S12 Pro的核心会搭载天玑8100处理器,同样支持80W闪充,这也意味着,vivo S12系列将成为S系列有史以来最强的系列,大家对于高价低配的观念可以改改了。

最后,你觉得vivo S12怎么样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