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APP直播佟大为(佟大为非常主播)

直播带货热潮涌动,房企巨头也在酝酿大动作。4月24日晚8点,“带货一哥”恒大将正式开启“直播卖房”首秀,更联手“国民奶爸”佟大为,淘宝超头部主播烈儿宝贝两大“带货王”,势要打造一场超燃直播!

这一次,恒大直播卖房要怎么玩?“王炸”早已准备就绪:

强势引流:国民明星+头部主播加持

此次恒大请来的两位IP,实力不可小觑:作为“国民奶爸”, 佟大为荧屏形象良好圈粉无数;淘宝TOP级带货主播烈儿宝贝,曾多次创下单场直播最高销售记录。如此“带货组合”,还没开show,就已为直播赚足人气,蓄势引流。

此外,恒大还直接把直播间放在楼盘中,网友不仅可看到偶像爱豆对好房亮点的走心讲解,还可跟随佟大为和烈儿宝贝两大“王牌带看官”的镜头,走进恒大楼盘各个角落,全面了解细节。

好房“利诱”:99抵10000,特价房秒杀

成功带货,还需要“特价”挑动网友敏感的神经。此次直播,恒大直接上线特价房进行“秒杀”,部分房源折扣更低至69折。69折是什么概念?一套原价100万的房源69万就能抢到。足足可以省下一个首付。错过可是要后悔一辈子!

此外,恒大还推出大量“99抵10000”购房券,全国楼盘通用。5月10日前持券购房还可叠加“全国81折+恒房通推荐98折+去化折扣+付款方式折扣”等多重折扣,绝对一举掳获网友芳心。此外,恒大全程还将进行线上抽奖活动大派福利,开启直播间粉丝大狂欢。

隐藏福利:推荐成交即赚高佣金

除了买房有优惠,只要你手持购房券,就相当于解锁了最强赚钱模式。凡是恒房通会员,推荐成交即可享有丰厚佣金,换言之,无论买不买房都“稳赚”。此外,恒大延续“一房一价”、“最低价购房”和“无理由退房”三大政策,提供保障购房权益,彻底打消购房者怕买贵、怕买错的后顾之忧。

如此诚意满满的直播,岂容错过?4月24日晚20:00,淘宝烈儿宝贝直播间约定您,速来围观打c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