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游戏费显卡(什么游戏费显卡什么游戏费cpu)

伴随着游戏制作水平的提升,游戏画质也在突飞猛进,越来越多的玩家不仅仅追求游戏好玩,还得“好看”,这时候那些高画质游戏便异军突起,独占鳌头。不过高画质就代表着烧显卡,接下来就来盘点10款典型的Steam烧显卡游戏吧,电影级的高画质不是吹的。

第一款为《战地5》,这是一款第一人称射击游戏,它依托的是寒霜引擎,展现了强大的3D细节效果,把动画、环境破坏、光照、地图和音效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游戏最多支持64人网络对战,在高度拟真的战场之上,感受兵刃相向,短兵相接的刺激战场体验吧。

第二款为《刺客信条:奥德赛》,这是一款角色扮演类的动作游戏,它架空了历史,讲述的是古希腊各城邦之间发生的一系列故事。游戏在世界的构造建造、环境的模拟和剧情的设计上都是同类游戏中数一数二的存在。精致画面再现了古希腊城邦时代的原始魅力。

第三款为《ATLAS》,第一款游戏专注射击,第二款专注剧情探索和角色扮演,而《ATLAS》同时融入了这两款游戏的特色,它既有射击玩法,又支持玩家扮演多达十几种职业,可以是建筑师,可以是驯兽师,可以是海盗船长,可以是格斗家,甚至还可以是厨师。

不过《ATLAS》玩家最为原始的身份还是一个探险者,在广阔的海盗世界尽情探索,感受这个世界的大好风光——依托于先进的画面制作引擎构筑出来的一帧帧恢宏美丽场景,带来了一场场视觉盛宴,玩家在探索的过程中美不胜收。不过想要拥有极致视觉效果,就得依赖高性能的显卡,不知道各位的显卡准备好了吗?

烧显卡游戏本期先说到这里,剩下的下期再讲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