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奇挑战者36多少钱(道奇挑战者36l多少钱)

说到道奇挑战者 应该是大部分人曾经的Dream Car

开到道奇挑战者 从此不问世俗 只想与它共舞

美系硬汉范迪塞尔同款 猫眼大灯辨识度拉满 前面微微抬头 好像在为寻找对手发愁 尾巴轻轻翘起 好像在说“主人,我在等你”

高端的食材 只需要简单的烹饪 性能车的内饰只需要恰如其分 这么说吧 该有的东西一个没少 性能车里这么舒服的大座 也是不咋好找

就这大宝贝改装的空间是极大的啊,尤其是这3.6L的自吸发动机。都看《速度与激情》的车升级发动机,咱也来研究一下升级发动机。

接下来就将这套机械增压增压套件塞进挑战者3.6L的舱里成为3.6‘T’。无损安装在发动机上。

这一套双螺杆机械增压除了本体以外还有独立的水冷以及特调的电脑程序。安装后可不仅仅是马力和扭矩的提升,01加速也是有所提升的。

回头率这么高的车,有谁能拒绝这大宝贝呢?


关注我或者点击下方 ↓ 带您了解更多车型的改装案例

一代人的记忆 是致敬经典还是与情怀有关 山猫帕杰罗&机械增压经典再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