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三菱中配多少钱(广汽三菱低配多少钱)

三菱这些年在中国市场过得并不算好,但好歹是过去十几年中国汽车制造商的供芯品牌,这日本汽车制造商的底蕴还是在的,这也是为什么广汽三菱能继续保有多款SUV产品并拥有自己的忠实拥趸。这里要看到的2021款奕歌 1.5T CVT两驱梦想版,其在市场中的官方指导售价为15.58万元,它也是被认为这一批三菱中最适合年轻消费者的SUV车型。

外观设计

车头设计上,可以看到的是大量镀铬装饰条幅以不同的形状覆盖于格栅与前保险杠当中,进气格栅顶端会采用双横幅镀铬并穿越三菱车标,而灯组与导流孔部分则带有开口向外的C型包围,配合保险杠上方的镀铬饰条,整体呈现出来的X形状显得十分开阔。

大灯设计上,缺少LED远近光灯的确比较可惜,但标准化的灯腔镜在样式布局上也显得比较规矩,倾斜放置联合独立导流孔内部的转向灯组,会令奕歌保护出色的照明效率。

侧面部分,奕歌的长宽高分别为4405/1805/1685mm,其车身轴距达到了2670mm,数据上算是比较中庸的。另外我们还可以看到18英寸轮圈并匹配着225/55 R18轮胎,腰身显得较为平直,但底盘中宽幅的运动包围与C柱上生出的立体腰线,看上去还是比较犀利的。

车尾设计上,后挡风中央横向布局着高位尾灯带,配合包围幅度较高的后保险杠,整个车尾的视觉重心也被抬升得比较高,而保险杠内部的双重运动护板结构,也延续了侧身的包围方式,让车辆在道路通过性方面得到了一定提升。

尾灯设计上,贴合C柱位置布局的尾灯采用异形设计,除了纵向布局的示廓灯外,其立体的横向连接结构中布局着刹车灯,点亮后会非常醒目,转向灯则被布局在了尾灯的最下方。

内饰设计

中控设计上,中控屏悬浮在中控台最顶端,侧边的金属支架为其形成了一个相对独立的平台,而多媒体与空调控制台则覆盖在了下层结构内,与换挡机构之间保持着紧密联系,操作起来会比较方便。方向盘采用三辐式设计,并采用了下摆包围,而包括车门扶手、仪表盘包围以及中控挡板边缘都使用了大量镀铬金属来起到分区与装饰作用。

车载系统上,8.0英寸触控屏搭载的车机系统实现了CarLife手机互联功能,但其余功能仅包括了卫星导航、语音通话,并未提供车联网或在线升级等服务。车机界面设计比较传统,各项功能图标采用扁平化设计,配合中文标识,操作起来没什么难度。

车载配置上,奕歌在安全方面提供了7个安全气囊,并提供胎压警报与全车安全带提醒,辅助方面提供的是后驻车雷达、自动驻车与上坡辅助系统。车舱方面,车辆有分段式电动天窗、无钥匙进入以及带后排独立出风口的自动空调系统。

车舱空间上,身高180cm的乘客能够在车舱前后排分别获得4指、3指的头部空间,同时,后座的腿部余量则为1拳,但前后排均有的前后向与靠背调节,这能让座舱变得更灵活些。

储物空间上,后备厢基础余量并不大,进深为740mm,高度为670mm,想要同时放入三个拉杆箱需完成后排座椅的调节。而且后排座椅与后备厢地板有高度落差,放倒后能扩大容积但无法实现完全平整。

机械结构

动力总成上,奕歌搭载着一台4B40型号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采用了混合喷射技术,其最大功率为125kW(170Ps)、最大扭矩为250N·m,传动匹配的是一台可模拟8速的CVT无级变速箱,NEDC综合油耗数据能保持在7.4L/100km左右,整套总成有不错的低端扭矩输出效果,也保持了较高的换挡平顺性与燃油效率。

底盘悬架上,车辆底盘采用了麦弗逊式独立悬架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的组合,调校中会带有一定韧性来强调复杂路况环境下的车身支撑,但在铺装公路上悬架也没有明显发硬,这也算是三菱带来的基因优势吧。

写在最后

毕竟是给中国自主车企们提供了那么多年的发动机,广汽三菱奕歌用在自家身上的核心三大件的确保持着不错的性能与效率。同时,无论是家庭用车,还是年轻消费者,他们所看重的互联功能、基础安全,还有综合空间表现也都能一一得到满足,这样来看奕歌,还能在市场享有1.5万元左右的优惠,买来日常通勤顺带满足自家需求还真是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