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有些股票为什么突然大涨(港股有些股票为什么突然大涨了)

1、沪指面对利好表现克制,但这里应该是黄金坑:周四晚间中国结算突然发出大利好,不过A股表现克制,其实这是信号意义更强。我们坚持认为这里是a股黄金坑不变,尤其是主板市场是大底部!市场在这里缺乏的是信心和预期,还在等强势的外力刺激,不过最近来了,我们要率先做出改变,市场可能随时填坑;

2、港股临近午盘突然拉升,尤其科技股,会扩散:29日午间,A股中午收盘,港股突然拉升,主要是科技股的拉升。这样来看,一方面是市场超跌严重,另一方面有一些消息传言流传。我们看核心还是估值和业绩。已经非常合理!

3、北上资金半日净卖出19亿元,但买入深股通3亿:北上资金表现很强势,半日没有卖出多少,但是买入了深股通,这是指明了短期的新方向,值得持续跟踪,聪明资金没有放弃;

4、临近长假市场情绪谨慎,量能稍微略显有些不足:半日量能还是不足,但是面对长假,已经可以了。现在市场就是在等增量资金,在等机构资金发力;

5、市场想全部反弹,但核心是特效药和稳增长主线:市场想全面反弹,但是核心就是两个,一个是特效药,另一个是稳增长的大基建、房地产和消费。市场还是没什么增量资金,所以只能轮动上涨了。但是能看到大家估值都很低了!

6、港股科技股突然异动拉升,提振成长股风险偏好:港股科技股的这一波拉升,这样来看,科技股风险偏好会提升。从重要会议内容来看,市场预期明确了,全面企稳。

总的来看,A股黄金坑确认,全面做多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