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日产天籁价格多少钱一个(日产天籁大概多少钱)

日前,日产天籁新增专享版上市,定位中型轿车,搭载2.0L 156马力 L4发动机,官方指导价格为17.98万元。

外观方面,使用大尺寸的黑色格栅,并且加入了U字型的银色镀铬,两侧使用了卤素大灯,底部两侧设计了雾灯,前脸给人一种时尚的感觉。

侧面设计了后溜的线条,车身使用了上扬的线条,增加了运动的感觉,并且使用16英寸的轮毂,汽车的尺寸为4901x1850x1450mm,轴距为2825mm。

尾部使用了分体式的尾灯,设计了贯穿式的线条,整个尾部设计得比较有层次感,并且使用了双边共两出式的排气,增加了运动的气息。

内饰方面,整个内饰设计得比较简洁,车内使用了贯穿式风格的线条,拉宽了整个内饰的视觉宽度,并且车内还使用了一些旋钮和按键的设计,公交车内的便捷度。下载了7英寸的中控屏、5英寸的非全液晶仪表盘,增加了一些智能科技的感觉。

在空间方面,天籁 2021款 2.0L XE 专享版后备箱的容积为586L,基本满足于日常的需求,在下班之后去超市买些东西,后备箱的空间是完全足够的,并且我们还可以放一个大一点的整理箱,放一些小件物品也是没问题的。

新车配备ABS防抱死、制动力分配、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系统、疲劳驾驶提示、主(副)驾驶安全气囊、前排侧安全气囊、侧安全气帘、上坡辅助、发动机启停技术等,并且支持运动和ECO两种模式,可以根据行车环境,切换至不同的驾驶模式。

新车搭载2.0L 156马力 L4发动机,最大功率115千瓦,最大扭矩197牛·米,匹配CVT无级变速箱。

天籁这款车,综合表现还是不错的,并且也受到了多少人的喜爱,还是非常期待这款新车的销量,大家觉得这款汽车怎么样?欢迎在评论区留言和我一起交流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