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新奥迪q8多少钱(2019奥迪q8售价多少万)

奥迪Q8定位为一款中大型跨界SUV,类似于宝马X6和奔驰GLE coupe,它的性价比也很高,因为它和兰博基尼URUS共享生产平台,机械素养较高,操控性很好,作为奥迪的高端商务SUV,科技感很强,高端奥迪确实很有魅力。那么奥迪Q8到底如何?我们找到了一位奥迪Q8车主,开了一年多,行驶1万公里。

据了解这是一辆2019款奥迪Q8 55 TFSI 豪华动感型,一年前车主花了93万元买的,稀有白色车漆,非常时尚,商家还给车主增配电子科技配置,可以说物超所值。还给车主赠送多次保养活动,要知道并不是每个车主都能享受到此活动的,所以车友会的成员都说他运气很好,相当于赚了一笔。

奥迪Q8的侧面造型很有美感,有人称它为奥迪最美轿跑型SUV,也有人说它的侧面像宾利添越,总之仁者见仁智者见智,每个人的审美不同。奥迪Q8非常运动,它和宝马X6属于两种造型的SUV,共同特点就是激进且奔放,中大型SUV的尺寸能给人一种很强烈的视觉冲击感,这也是高端SUV共同特点。

奥迪Q8的做工比较精致,体现出德系豪车的美感,即使是车尾排气也处理得很得当;奥迪Q8的动力表现也比较优秀,它搭载着一台3.0T排量最大340马力的V6引擎,匹配8AT变速箱,可以做到6.2秒破百的好成绩,推背感很强烈。

随后车主晒出了奥迪Q8的油耗部分,从仪表盘上可知它的油耗成绩,高速时的百公里油耗为5.7L,不到6L,市区的百公里油耗约为9L左右,可见其省油之处;不过对于这种百万豪华车来说,车主们基本不在意油耗,更在于驾驶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