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报废车零件多少钱(奥迪报废多少钱一辆)

车友们在日常行车中,各种刮刮碰碰是不可避免的,有的人选择把车子修好了继续开,也有人会选择大修后直接卖掉或者是不修了直接处理掉。而受损严重的则会找保险公司做定损然后直接按照报废车处理,而小编最近在一个修理厂里看到了一辆出了严重事故的16款奥迪A6L。

据这台奥迪A6L的主人说,这台车是他四月份在通过一个红路灯的时候,被一台丰田卡罗拉从侧面撞上了,由于对方车速不低,所以这台车的侧面损伤才这么吓人。从图中我们可以看到,这台车的右面大灯组和前方保险杠已经被撞得不成燕子,车的右侧方被撞的凹了进去,AB柱的位置在撞车的过程中受到了挤压,车顶已经翘起来了,气帘也爆开了,后视镜直接被撞掉了,车况相当的惨。

虽然车的外面被撞得非常严重,但是内饰还是保持的不错的,基本没有受到什么损伤。车主大哥说这台车他想十万元卖掉,不过修理费他不承担,需要购买人自掏腰包。他表示放出口风后有不少人都联系他表示想要购买。

小编觉得,这台车经历了这么大的事故,十万元钱买回家肯定也不好修的,而且因为AB柱已经遭受重创,即使修好了,这台车的安全系数很让人担心啊!在二手车市上,同款的二手车也只要30万左右。修好这辆车的费用最少也要二十万,加上车主十万的售价,加起来也是三十万元左右,花同样的价钱去买一辆大修过的车真的是非常不值得的。

不过,也有网友表示:“如果是用十万元买回来拆零件卖掉,加上手续的话还是有账算的,感觉卖个15万不成问题,所以十万入手的话还是比较划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