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英菲尼迪q70要多少钱(英菲尼迪q70多少钱-)

要说起现阶段性价比较高的豪华中大级车,估计不少朋友都会和凯迪拉克CT6以及沃尔沃S90联系在一起。自从国产化以来,达到降低成本的效果,降幅也是越来越大,起价跌破30万大关,已经不再是什么稀罕事情了。而今天要介绍的这位主角,则是CT6以及S90有所不同,虽然也是定位豪华中大级车,只不过是原装进口的身份和我们见面,最为关键的则是起价跌至29万,车长将近5米2,它就是出自英菲尼迪之手的Q70。

如果不是这次春节家里的一位哥哥买了一辆Q70,毫不夸张的说,个人已经把英菲尼迪遗忘了。尤其是近两年来,车市遇冷,品牌至上的市场中,本身就小众的英菲尼迪,无疑进一步削弱了自身存在。因为对于Q70进行了几天的试驾,下面就来和大家好好聊聊这款主流之外的家伙,看看到底有着怎样的实力,另外值得入手吗?

家族式设计附身,多年没有真正意义上的改款,成为了我对于Q70的印象。即便目前在售的车型是2019款版本,但论造型设计以及新意,完全不会给我们带来惊喜。其实个人更愿意把它看做是日系的大众,各个地方都透露着中庸,中规中矩。厚实饱满的车身布局镶嵌其中,家族象征的前进气格栅,两侧锐利大灯的点缀,算是营造出一种C级车该有的气场。只不过面对当下车型繁多的市场,Q70在吸引消费者眼球方面,并没有什么胜算,毕竟神似奇瑞的大车标,就足够把它踢出局。

如果对于英菲尼迪有所了解的朋友都知道,作为日产的高端品牌,主打舒适才是它的本职工作。长宽高分别为5130*1845*1510mm,轴距为3050mm,这一数据放在同等阵营中还是很占优势的。其中车长近5米2以及轴距超3050mm,都让它有了几分傲视同级的感觉。由此我们可以推理得出结论,内部乘坐空间自然不会让大家失望。

通过试乘来看,身高178的体验者坐进后排,腿部有四拳左右的距离,头部也有三指左右的空间,这么一来,尤其是那些看重内部空间的消费者,单从这一方面来看,并不会让我们有挑剔的地方。说句实话,和奥迪A6L对比,Q70的内部空间以及舒适性同样有着很足的话语权。

内饰豪华,质感足,可谓是一款豪华中大级车的基本准则。而且随着时代的发展,朝着科技前卫路线进军,几乎成为了各大车企的标配,不过在这款Q70身上却是一个例外。环抱式的整体布局镶嵌其中,木纹装饰板加以横贯,如果放在前几年,还算是豪华的代名词,不过用现在的眼光去看,的确有些过时。要说起能够加分的地方,那就是大面积软质以及皮质材料的包裹,真正坐进车内后,质感还是可以肯定的。但有什么说什么,Q70的内饰急需一次全新改款,这点必须承认。

一般说起日系豪车,放在前几年,大排自吸绝对是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不过随着环境以及政策原因,这一局面彻底发生了变化。Q70也取消了以往V6引擎,全系搭载奔驰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11马力,与之匹配七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对此虽然是目前正常水准,但真正开起来的话,还是差了些意思。动力输出虽然不会挑出来太大的毛病,但起步偏肉,缺少自吸的那种丝滑线性,再加上所匹配的7AT,换挡逻辑以及平顺性上还有不少的进步空间,还有一点就是发动机噪音大,实在有失家族旗舰的身份,这点倒是和S90以及E级有一拼。

总结:评测一款车,并不能带有自我主观色彩。虽然之前个人也是英菲尼迪的粉丝,但这几年的发展着实有些让人失望。即便是这款Q70,也很难说出它独特的亮点所在,一切都是中规中矩的水准罢了。再加上认可度低,销量差,保值率低等原因,走量根本不可能。唯一的亮点,我想也只有原装进口这一身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