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逸 科鲁兹油耗实际多少(科鲁兹 朗逸 油耗)

近几个月,国内油价持续下跌,这也是近年来罕见的四次连续下调。然而,尽管最近油价一直在下跌,但回顾今年的油价仍然在上涨。正如许多车主担心的那样,他们跌得越多,下次反弹的力度就越大。减价后再涨几美分也是很常见的。你可以用200元跑一个月的日子已经一去不复返了,但如果你买了超低油价的车型,你就不用担心油价了。

俗话说:“买车容易,保养车难,省油难!”也就是说,买车对我们来说比较容易,因为毕竟买车只是一次性投资,我们只需要付一次钱。但是保养汽车很难。众所周知,维修、保养、保险和燃油消耗是汽车的四大消耗,其中燃油消耗所占比例最大,因此维修汽车并不困难,主要依靠燃油消耗。比如,同样的9万车,你的车是10油,其他的都是6油,那个月开车后,你花了1000油,而人们只需要花600油足够快,所以燃油差仍然很大。

但是,目前市场上的燃油消耗普遍有点不可靠。许多人买汽车是因为它的低油耗。因此,在购买了这辆车之后,他们发现它的“实际燃油消耗”不是制造商所说的,现在后悔为时已晚。所以在买车之前,不要检查工业和信息化部的燃油消耗量或车辆的“显性燃油消耗”,因为这两个是不准确的,最准确的应该是车主自己的燃油消耗,因为车主自己开车出去,所以这就是我们称之为“c”的原因。汽车车主的燃油消耗!最近,根据今年在中国不同地区、不同车型收集的数据,某个汽车评价机构进行了分析,最终获得了2018年A级车辆的真实排名,其中大众朗益仅排名15,你的汽车排名如何?

今年十大节油A级车型有丰田锐林、丰田卡罗拉、雷克萨斯CT、斯柯达新锐、本田风帆、别克英语朗1.0T、大众桑塔纳、雪佛兰科沃斯、马自达3Onksella、别克英语朗1.5L。

排名前三的油耗要普遍低于其他车型,不过他们都是“混动”类型的车,所以油耗较低也是非常好理解的。而排名4-10名的车型,全部都是手动挡车型,可见手动挡车型的油耗要比自动挡车型普遍要低一些。并且从上表中也不难发现,其实各大车系的油耗并是不像老百姓以为的那样,日系车确实省油但是其他车系的车也有省油的。

在11-20名区间内,基本上都是大众系列的车型,大众凌渡、朗行、捷达、朗逸、高尔夫等等。其他的几款车型分别是斯柯达的昕动、铃木的启悦和宝骏新出的宝骏310W。而且从上表可以看出,比较省油还是手动挡车型占比较多,并且是5挡手动较多。

在21-50名当中,销量比较可观的有,位居22位的大众宝来、仅排名23位的日产轩逸、排名26位的雪佛兰科鲁兹、排名27位的丰田卡罗拉、排名31位的大众速腾、排名32位的福特福克斯、排名41位的启辰D60、排名44的本田竞瑞和排名50位的荣威360等。

排名54位的标致308、排名60的现代领动、位居61位的福特福睿斯、69位的雪铁龙C4世嘉、93位的比亚迪F3、94位的荣威i6、97位的长安逸动等。

排名100开外的车型,大多都是些国产品牌,他们在经济性方面做得不错,但整体的油耗方面都做得很一般。比如,在国内非常畅销的吉利帝豪,仅仅排名第101位,百公里油耗达到了7.69L。位居105位的奇瑞艾瑞泽5,手动挡百公里达到了7.76L。广汽传祺GA4位居第122位,百公里达到了8.04L,长安逸动GT位居第125位,百公里油耗为8.14L。奇瑞艾瑞泽7的自动挡,排名第168位,油耗高达9.99L!

结语 :在油耗这方面,国产品牌和合资品牌还是有很大差距的,虽然最近几年国产汽车在发动机的研发方面也是非常的努力,但是整体实力和其他合资品牌相比还是有很多不足的。所以,超越尚未成功,国产仍需努力,但我们要相信国产汽车是有能力赶上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