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力出货是什么意思(股票主力出货是什么意思)

一、涨停或跌停出货

很多股票连续一板开板之后直接跌停、低开在跌停散户根本没机会买入主力怎样赚钱?这其中的逻辑到底是什么?那么我们必须明白一个问题,我国的股市交易逻辑是时间优先,价格优先。什么意思呢?

时间优先:通俗地讲就是相同价格谁先挂单谁成交。价格优先:你可以理解为谁出的价高谁成交。

主力是怎样涨停或者跌停出货的呢?操作逻辑如下:

涨停或跌停:主力先挂大单拉涨停,然后根据跟风盘的实际情况撤单后又接着补单。根据时间优先的原则,主力的单子就会排在你的单子后面 ,不仅让你毫无察觉的情况下 完成成出货。反之跌停。(为什么要这样做呢?这样做的主要目的是让你看不出盘面变化及对倒就会放量,放量盘口就会异动)

二、不涨停也不跌停出货或吸筹

不涨停也不跌停又是怎样完成出货或吸筹:这里运用到的交易逻辑是价格优先的原则。举个例子大家就明白了。此时卖单为10000手,价格为5.5元。张三和李四同时出价5元说要扫货1000手,此时突然跳出个王二麻子出价8元扫货10000手。有意思的事情来了,王二麻子会以5.5元的价格全部把卖单全吃掉。

文章如果帮助到了你,可以点个关注及评论区留言讨论。往后我都会持续为大家输出干货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