赢在投资是什么(赢在投资官网)

​2022年6月9日下午,北京市盈科(大连)律师事务所(以下简称“盈科大连”)《赢在专业》系列讲座第六讲--《股权投资、融资、并购收购中的那些事》顺利开讲,本次讲座由盈科大连高级合伙人、国有资产交易法律事务部主任夏晶律师主讲。讲座前对全体与会人员进行测温,出示健康码等风险排查。

资金是企业的血液。讲座中,夏晶律师从股权融资的概念以及实务中股权融资的定价开始讲述,结合案例由浅入深详细论述了公司在股权融资过程中常用的各项法律条款和程序,并对注册资本的设置、对赌协议等相关问题进行讲解。

夏晶

整个讲座过程传授的知识实用、专业性强、对律师及企业帮助较大,同时为与会人员在股权融资实操问题上提供了专业化的建议,赢得与会人员一致肯定。

讲座现场

股权投资并购是一项综合性业务,需要对不同类型的法律业务触类旁通,方可在投资并购业务中灵活运用。今后,盈科大连将持续开展“赢在专业”系列讲座,帮助青年律师夯实法律专业能力,打通不同类型法律的知识脉络,保持知识层面的更新迭代,从而以专业、精湛的法律服务及业务能力赢得客户的尊重和信赖,助力企业在投融资项目中实现目标、价值最大化,为大连市构建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的营商环境贡献力量。

供稿:国有资产交易法律事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