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惑仔音乐(古惑仔音乐最经典的一首歌)

一部好的影视剧不仅要好的演员和剧本,还有有一个好的配曲。现在的影视剧很多未播出,配曲就火了。像最近的《烈火如歌》有张杰献唱主题曲《如歌》,毛不易演唱片尾曲《浴火成诗》。光是这两首哥都能吸引一大片粉丝。而好的歌曲甚至可以代表一首歌,就像《古惑仔》中的一些歌曲,听到立刻就能浮现其中的片段。

《乱世巨星》是陈小春比较有代表性的古惑仔系列的作品之一,这首歌后来还成为很多影片的插曲。只要这首歌一放出来就能联想到《古惑仔》中的剧情,甚至能把自己想象称其中之一,瞬间感觉自己威风八面的感觉。

《友情岁月》这首歌其实郑伊健是原唱,后来很多歌手都有翻唱。而山鸡哥陈小春就是其中之一。陈小春04年将这首歌翻唱并收录入到同年的专辑《夜生活》中。听到这首歌有好兄弟好基友的你们肯定能体会。

《战无不胜》这首歌是《古惑仔3之只手遮天》的主题曲,这首歌还被陈小春收录到《爱妻号》专辑中。听到这首歌就相当兴奋。听着歌想象着自己就是他们其中之一,感觉非常厉害的样子。《古惑仔》系列的一听就会自动带入,很容易就感染到别人。再配这到电影中可以说让人肾上腺激素飙升啊。

上一篇口欲(口欲期)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