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人玩什么社交软件(意大利人用什么社交软件)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14日电 据欧联网援引欧联通讯社报道,德勤国际会计师事务所日前发布《2021年数字消费者趋势调查》报告指出,2021年,意大利22%的受访者表示,他们已经暂时或永久退出至少一个社交媒体平台。

根据调查显示,意大利人退出社交媒体平台主要有三个原因,其中35%的人对社交媒体内容感到厌烦,25%的人认为社交媒体虚假新闻过多,21%的人对于隐私泄露表示担忧。调查对18至75岁的群体进行了2000多次问答。

据报道,根据这项研究,社交媒体已经超过传统媒体如报纸和新闻网站,成为意大利23%的人手中获取新闻的主要来源;意大利37%的人仍将电视视为首选的信息渠道。定期进行视频点播的人数已从2020年的40%增加到2021年的63%,视频点播在65岁以上群体渗透率得到了大幅提高。

此外,五分之四的意大利人表示,他们每月至少使用智能手机进行一次在线购买。目前在意大利可穿戴设备的使用正在增加,2017年只有10%的人拥有智能手表;到2021年,这个数字已上升到25%,每五个人中就有一个人拥有健身手环,这些用户主要是1997年至2010年出生的人。(黄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