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汽车3oo多少钱一辆(大众3oo价格)

在同级别里面被大家奉为神车,在数百款车型当中销量总是名列前茅,它就是大众速腾/大众宝来。如今全新速腾和全系宝来迎来了上市,全新科技加全新动力总成加持之后,能否再创辉煌?

在15万级合资品牌家轿市场里面,相信很多人都绕不过大众汽车旗下的车型,并且随着大众汽车多面的发展和不断完善,无论是主流的A级轿车市场还是细分的A+级轿车市场,大众汽车都占据着半壁江山。而今,一汽大众旗下全新速腾和全新宝来迎来全面焕新,想必合资品牌A级/A+级市场又将迎来一股购车浪潮。

6月28日晚,一汽大众旗下的全新速腾和全新宝来共同上市销售。其中定位A+级轿车的全新速腾售价区间为12.79万元~17.29万元,而定位A级轿车的全新宝来售价区间则为11.29万元~14.19万元。

两款车型作为全新产品,除了全新速腾在动力上提供最新且最大输出118千瓦功率和250牛米的1.5T Evo2发动机之外,全新宝来和全新速腾总成上都将提供1.2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85千瓦和110千瓦,峰值扭矩分别为175牛米和25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除了入门级车型提供5挡手动变速箱之外,其余车型均搭载7速干式双离合变速箱。

虽然在动力层面,除了全新速腾300TSI车型采用最新的动力之外,其余车型都沿用了现款车型的动力总成。但是两款全新车型都将搭载大众汽车IQ.科技,包括IQ.Drive智驾管家、IQ.Light灵眸矩阵、IQ.语音精灵和IQ.智慧车联等科技配置。

其中IQ.Light灵眸矩阵主要体现在设计层面,与前格栅外饰氛围灯巧妙搭配,组成了全新的面孔带来更好的视觉感。而IQ.Drive智驾管家则主要体现在智能辅助驾驶层面,其涵盖了一键启动Travel Assist智能辅助系统,可实现0-160km/h的全速域驾驶辅助功能,另外其具备的ACC 3.0高级自适应巡航系统将提供定速巡航和跟车巡航两种,可以自动跟随前车实现加速、减速等等。

此外像车道保持系统也将涵盖在其中,而这个系统的主要作用就是自动识别车道线,并始终让车辆保持在车道中央行驶,由此在这些功能的加持下便可以实现L2级别的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当然除了以上的智能系统之外,像预碰撞安全系统、交通标识识别,以及换道辅助功能等也都可以一一实现。接下来就是IQ.语音精灵,仅从字面意思理解就是全新车型将支持智能语音交互系统,比如说调节空调、设置导航,以及控制车窗等等。

既然作为一款全新车型,全新速腾在车身尺寸上也是有一定程度上的增长,目前全新速腾的长宽高分别为4791mm*1801mm*1465mm,轴距为2731mm,相比于现款车型来说其长度增加了38mm,宽度增加了1mm,高度增加了3mm,轴距则保持不变。而全新宝来的长宽高则为4672mm*1815mm*1478mm,轴距为2688mm,相比于现款车型来说其长度增加了9mm,宽度和轴距保持不变,高度则增加了5mm。

内饰方面,全新速腾和全新宝来都将采用最新的家族化设计,包括无限接近于现款迈腾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大尺寸悬浮式触控带手势控制的中控显示屏,以及触摸式的空调控制等等。但是相比于全新宝来来说,全新速腾的内饰更显高级感,比如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菱形皮质座椅等等,总的来说作为一款A+级轿车来说,全新速腾更符合对品质和质感有更高要求的用户。

最后总结:对于大众旗下的车型来说,除了产品拥有庞大的用户基础之外,其最大的好处就是保值率普遍高于同级产品。所以当你不知道买什么车的时候,大众汽车就是最稳妥的选择。